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0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即时求助】宫外孕后不孕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5 20: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妻两年前得过宫外孕 .在腹腔镜下做的是右侧输卵管开窗术.一年前我妻做了一回造影左侧通而不畅右侧伞端闭索,不久前我又做了宫腔镜报告提示有宫腔息肉左侧输卵管还可.做了刮宫...激素测定正常可到现在仍未孕.
   
    我一切正常


                  求各位高手多帮忙,指点我该如何去做.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6 23:42 | 只看该作者
你们现在的希望在左侧输卵管,但通而不畅也是不会怀孕的,不过比较容易治,你可以让你妻子到医院治疗,方法很多,如宫腔注药,或肌注胎盘组织液,或静滴抗生素等。
建议你们现在要避孕,因为输卵管不通畅的情况下很容易再次宫外孕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9 13:3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都用过效果不好.介绍个医院好吗
4
发表于 2006-5-9 15:57 | 只看该作者
你是哪里的?
5
发表于 2006-5-9 23: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henbang 于 2006-5-9 15:57 发表
你是哪里的?

这于病情有关吗?不方变讲.
6
发表于 2006-5-10 00:34 | 只看该作者
实在不行做体外试管婴儿。
7
发表于 2006-5-24 22:43 | 只看该作者
体外试管婴儿成功几率有多少   具体怎么做  哪家做的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