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438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7-3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妹妹,今年26岁,月经不调10年多,宫颈囊肿、卵巢囊肿,否认性生活史,在20岁时被诊断为前庭大腺囊肿,后经过引流有好了近3年,但近3年来约半年就发作一次,每次都得挂瓶1星期左右,输液以青霉素、左氧氟沙星、头孢替唑钠为主,外用以碘伏外洗、硫酸镁湿敷为主。妇产科医生每每都说得等到化脓穿刺引流才行,没有特殊治疗。
04年初曾在一县级医院作过穿刺引流,不知是引流不畅还是操作不对,至那以后总感觉穿刺部位有点怪怪的,特别害怕来月经那些日子,生怕又发作,5.1前又发作一次,现已输液左氧氟沙星、头孢替唑钠6天,还是无法站立,小**处肿,周围淋巴结有点肿大,触痛。
请问大家未婚女子,对于前庭大腺囊肿、宫颈囊肿及卵巢囊肿, 该如何治疗的好。
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