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3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问题】手上长丘疹请帮忙诊断(附图)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4 22: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搞外科的,这几年因为术前用消毒剂洗手,手背指背长了很多丘疹,无任何症状,逐渐长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4 23:16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有点像扁平疣?我不是皮肤科的,待皮肤科的朋友出来给你解答.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4 23:27 | 只看该作者
看上去,有点像疣状皮损,

可以用电灼术烧掉它.
4
发表于 2006-5-5 10:43 | 只看该作者
手上长丘疹看上去像疣
5
发表于 2006-5-5 10:55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扁平疣,建议赶快治疗,要不然很容易曼延的.
6
发表于 2006-5-5 23:52 | 只看该作者
从皮损表现看.可能是扁平疣.可以激光或冷冻治疗.
7
发表于 2007-8-18 17:09 | 只看该作者
扁平疣,数量多可试做疣包埋
8
发表于 2008-2-14 01:22 | 只看该作者
朱仁康老师验方
王不留30克,白矾10克,透骨草30克,红花15克,水煎洗。效果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