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收藏本版 (215) |订阅

职称与晋级考试版 今日: 0|主题: 24117|排名: 45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卫计委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相关文件 l****d 2007-4-7 15:39 01626 l****d 2007-4-7 15:39
初级职称和执业助理医师的区别?? 1****z 2007-4-7 14:55 02689 1****z 2007-4-7 14:55
中级考试复习资料 分泌内科 s****g 2007-4-7 13:38 03006 s****g 2007-4-7 13:38
中级考试复习资料 类风湿 s****g 2007-4-7 13:37 02933 s****g 2007-4-7 13:37
重要问题??? s***h 2007-3-31 13:04 21743 y****n 2007-4-7 11:48
黄疸的区别(内科考试重点) y****n 2007-4-7 11:09 01954 y****n 2007-4-7 11:09
急求病理中级职称模拟题 庞*亮 2007-4-6 16:05 12185 z****y 2007-4-6 22:59
【原创】2007内科中级提前学 章*哥 2006-9-4 21:36 163390 红* 2007-4-6 22:45
求计算机模拟题 用* 2007-4-6 16:30 11850 z****y 2007-4-6 22:22
【转贴】机考时间已定 临**涛 2007-2-2 23:18 173699 大*粒 2007-4-6 22:20
关于内科中级考试用书的问题? 大*粒 2007-3-11 08:36 133291 1****4 2007-4-6 13:00
请问中医副高考试范围? 5****0 2007-3-18 23:21 12072 t****m 2007-4-6 11:56
[求助]谁有妇产科中级考试复习题 1**8 2006-12-28 20:31 32342 s****a 2007-4-5 16:08
“过了大学英语四级,职称英语是否可以***?” l****y 2007-2-28 12:45 610073 樾* 2007-4-5 15:19
职称考试和在职研究生考试时间再次重复(5月27日,星期天)???? 唐**民 2007-4-4 00:03 41960 3****9 2007-4-5 03:01
请问一下内科学中级职称英语考过以后,几年内有效啊? k**m 2007-4-4 13:53 13230 s****4 2007-4-4 23:19
求:正高心血管内科人机对话题 w****1 2007-4-4 20:56 11800 张*主 2007-4-4 21:58
【即时求助】第6版的内科教材 z****g 2007-3-27 20:51 51736 x****0 2007-4-4 19:44
我该怎么办? 忧*人 2007-4-4 11:55 01321 忧*人 2007-4-4 11:55
知道的帮帮忙如何升主治 f****y 2007-4-2 18:09 22344 h****0 2007-4-3 21:55
提供江西省高级职称破格晋升条件 l****c 2007-4-2 18:06 22799 爱****者 2007-4-3 18:33
人机对话和笔试那一个好过 d****9 2006-10-9 19:03 244829 k****2 2007-4-3 18:12
有关中级考试 天*舞 2007-4-2 09:16 11580 天*舞 2007-4-3 11:40
求练习题 s****7 2007-4-3 09:42 01394 s****7 2007-4-3 09:42
偏僻山区人求普外试题 b****3 2007-4-2 20:03 01686 b****3 2007-4-2 20:03
求助 s****d 2007-4-2 19:58 01367 s****d 2007-4-2 19:58
请问现在硕士或博士毕业职称英语和职称计算机还有免试吗? w****y 2007-4-2 19:43 05450 w****y 2007-4-2 19:43
中西医结合报什么 c****r 2007-2-23 19:19 32198 紫* 2007-4-2 18:15
2007临床医学工程技术专业考试大纲 agree 临**涛 2007-3-31 20:34 11919 z****y 2007-4-1 19:45
关于上海住院医生考试的问题 渴****7 2007-4-1 19:19 01887 渴****7 2007-4-1 19:19
我何时才能考中级? f****8 2007-4-1 11:52 11731 h****1 2007-4-1 18:10
已有执业助理医师证,怎么考B超技师啊?知道的帮忙下. M****9 2007-3-20 18:00 13881 用****活 2007-4-1 15:50
跪地急求历年烧伤中级考试题目 L****T 2007-3-31 18:46 01471 L****T 2007-3-31 18:46
有谁了解在职考研的具体情况? l****e 2007-3-31 17:49 01496 l****e 2007-3-31 17:49
2006年评审高级卫技职务任职资格医学卫生刊物名录 x****0 2007-3-31 12:57 01768 x****0 2007-3-31 12:57
为什么没有中西结合的晋级试题 幸*风 2007-3-30 21:49 01409 幸*风 2007-3-30 21:49
我去年考的职称外语C及 ,今年考主治可以用吗,谢谢 l***n 2007-3-28 10:23 32064 j****5 2007-3-30 01:48
【原创】腹泻(按大纲编写) 章*哥 2007-3-29 22:49 11722 章*哥 2007-3-29 23:08
报考 h****1 2007-3-29 20:41 11364 h****1 2007-3-29 20:43
【求助】请问我可以考什么专业的中级职称! w****9 2007-3-28 23:20 11802 晨* 2007-3-29 00:27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3: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