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91|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关于内科中级考试用书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3-11 08: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距离考试,还有不是很长的时间,想请教一下大家,我一直在看了第6版的内科教材,这一阵子,关于内科中级考试的辅导用书下来了,那么,我只看这个辅导用书是否够用.:hug:
2# 沙发
发表于 2007-3-11 19:41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内科中级考试用书的问题?

人卫的?
我个人认为还是找习题集看看.那个教材看的再多,还是抓不住考点.
3# 板凳
发表于 2007-3-12 17:42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内科中级考试用书的问题?

是人卫的,嗯,好的:)
4
发表于 2007-3-12 21:16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内科中级考试用书的问题?

只看辅导书就够了————去年我过关的经验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7-3-12 21:51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内科中级考试用书的问题?

考过的说说经验,给我们没考的说:handshake 点经验
6
发表于 2007-3-25 20:03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内科中级考试用书的问题?

过关的朋友说说自己经验好吗?
7
发表于 2007-3-27 17:04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内科中级考试用书的问题?

请问网上有没有模拟题?在那能找到?谢谢啊!
8
发表于 2007-3-27 21:19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内科中级考试用书的问题?

那里有啊,wo
9
发表于 2007-3-27 21:19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内科中级考试用书的问题?

那里有啊,我怎么找不到
10
发表于 2007-4-3 18:44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内科中级考试用书的问题?

唉,天下没有免费的晚餐,新资料都要收费的。
11
发表于 2007-4-4 18:24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内科中级考试用书的问题?

(2007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内科学)人卫版99元,北京汇林印务有限公司印刷.专家考试编委编写
12
发表于 2007-4-4 18:2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内科中级考试用书的问题?

(2007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内科学)人卫版99元,北京汇林印务有限公司印刷.专家考试编委编写
:handshake
13
发表于 2007-4-4 18:43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内科中级考试用书的问题?

(2007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内科学)人卫版99元,北京汇林印务有限公司印刷.专家考试编委编写
14
发表于 2007-4-6 13:00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内科中级考试用书的问题?

我买的军医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