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45740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7-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领导:
我是2004年取得的成人本科学历,04年取得的执业医师资格(包括04年聘的住院医师),不知是什么时候报考中级考试?08年还是09年?我是内科专业,可现在从事肾内科亚专业,考出了内科后还能报考肾内科吗?可不可以拥有两个中级职称证书?
[ 本帖最后由 fengwei1978 于 2007-4-1 12:00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