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8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与求助] 已有执业助理医师证,怎么考B超技师啊?知道的帮忙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3-20 18: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怎么考B超技师啊?知道的帮忙下.我2001年大专影像,02考过助理执业,04,05,06三年考执业都没过.想不考执业医师,改考技师,职称初级里没有考超声技师的,只有中级才有主管技师,我已有执业助理医师证,现在要晋成技师是人事直接评的还是怎磨弄的?哪位知道帮下啦.多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1 15:50 | 只看该作者
根据《临床医学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第六条,参加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可聘任医士职务;取得执业医师资格,可聘任医师职务。
所以你要晋升技师,应该要考执业才行。
呵呵,我也是在这上面找了好长时间才找到的。我也是搞B超的,他们天天说我没资格打报告单,我去年毕业的,气死我了,按这上面考到执助我就有资格在报告单上打自己的名字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