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163|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跟他上班很快乐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2-7 22: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科有个年轻的医生,他人很好啊,哎.可惜他有女朋友,她女朋友还经常跑到科室来看他,晕啊!
  其实对他蛮有好感的,因为他人实在是太好了,可惜了.
  他不是本地人是外省的,自然听不懂这里的话,哈哈,我最乐于当他的翻译了,哎,我是不是很悲哀啊,他快要转科了55555~~~得好好珍惜这最后的时光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4-12-7 22:51 | 只看该作者

跟他上班很快乐啊

小心当第三者啊:lol::lol::lol::lol::lol:
3# 板凳
发表于 2004-12-8 11:51 | 只看该作者

跟他上班很快乐啊

小狼啊!你是不也很相当第三者呀?要不要某某也给你机会呢?
4
发表于 2004-12-8 18:04 | 只看该作者

跟他上班很快乐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猪美美 at 2004-12-8 11:51:
小狼啊!你是不也很相当第三者呀?要不要某某也给你机会呢?

你这样说
是不是在暗示我什么啊
:lol::lol::lol:
这个某某是不是就是指你啊:lol:


好怕怕啊

对你 我永远是敬而远之

  哈哈哈~~~~~~~
5
发表于 2004-12-8 21:14 | 只看该作者

跟他上班很快乐啊

楼主,呵呵`~看过这样一篇文章吗?《暗恋这种情感美丽得让我心碎》
其实情感也可以随时间遗忘的,值得我们记住的是她神秘的美。
暗恋的女人真的很美。
6
发表于 2004-12-8 21:28 | 只看该作者

跟他上班很快乐啊

哦,听楼上的这么一说,小狼你还要不要啊?不过我可没说那个给你机会的人是谁啊?
7
发表于 2004-12-8 22:00 | 只看该作者

跟他上班很快乐啊

滴自己的血、流自己的汗、自己的事情自己办!!
好意心领了

建议能不能不叫我小狼

***胞们这样叫我还可以
女同志嘛
最后不要这样叫
我叫萧郎!!

[ Last edited by yottnntg on 2004-12-8 at 10:04 PM ]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8
发表于 2004-12-9 14:04 | 只看该作者

跟他上班很快乐啊

为什么女同志不能这样叫?还是猪美美不能这样叫你吧?你是这个意思吧!
9
发表于 2004-12-9 17:17 | 只看该作者

跟他上班很快乐啊

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

随你理解去吧

只是人家那样叫
你也那样叫
学人家
没意思!!!
10
发表于 2004-12-9 18:29 | 只看该作者

跟他上班很快乐啊

好那我既不叫萧郎也不叫小狼,那就叫另一个如何?我在征求你的意见啊?若不回话我就当你默认了
11
发表于 2004-12-9 18:53 | 只看该作者

跟他上班很快乐啊

嘴长在你身上
你想叫就叫呗
我又拦不住你
12
发表于 2004-12-11 17:39 | 只看该作者

跟他上班很快乐啊

我又怕有人在那里唧唧歪歪了。是不是啊!小新(萧郎)哪?
13
发表于 2004-12-11 17:40 | 只看该作者

跟他上班很快乐啊

小狼是不好听,我一直都叫他的日本名:小白眼郎     郎在日本就是男性的意思
14
发表于 2004-12-11 17:48 | 只看该作者

跟他上班很快乐啊

暗恋真的是很美的事情啊
有人暗恋我就好了...~~~~~
15
发表于 2004-12-11 18:06 | 只看该作者

跟他上班很快乐啊

满足一下你的虚荣心,我先暗恋你一会,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16
发表于 2004-12-11 18:16 | 只看该作者

跟他上班很快乐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猪美美 at 2004-12-11 17:39:
我又怕有人在那里唧唧歪歪了。是不是啊!小新(萧郎)哪?



  :D:D
  这个名字不错!

不过千万不能大嗓门叫

很容易让人想起{蜡笔小新}中的某个场景。。。。。:(:(:(:(
17
发表于 2004-12-11 19:27 | 只看该作者

跟他上班很快乐啊

对,我也看过,小新~~~~怎么还不回家吃饭啊???
18
发表于 2004-12-11 21:25 | 只看该作者

跟他上班很快乐啊

谁喊我!!!??

温柔点~~~
19
发表于 2004-12-14 18:06 | 只看该作者

跟他上班很快乐啊

版聊??
晕。。。。。。。。。。。
20
发表于 2005-1-3 15:04 | 只看该作者

跟他上班很快乐啊

我想去暗恋别人,但是事与愿违啊 !!!痛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