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3190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18
|
"加分原则
1、本着低积分会员加分条件宽松的原则,凡0分会员发帖,只要言之有物,有新意,可加分鼓励。
2、帮助其他会员解决了问题,或者能够积极回答会员提出的问题。
3、积极参与***及本版的建设,积极参与讨论,对提出可行性建议者可加分表示感谢。
4、能够积极引导其他会员参与版内讨论者。
5、能够积极引导其他会员正确认识积分制度者。
6、能够对***或斑竹工作中的失误或不理解而提出中肯的批评者
"
看完了积分的原则,首先我有个问题,加分原则1,2,3,4,5,6,必须都达到了才能加分吗?还是其中一条或一点达到了就给予加分???
其次,我在爱医***上看见很多发了帖子或者解答了别人的问题的,有的是加了积分,有的是送了鲜花,有的是加爱币,他们之间该得到什么是什么判定标准呢?版主的主观意识吗????
再次,我对积分制是赞成的,但我想为了更多人能得到爱医的帮助,我希望多一些得到积分的方式,比如爱币达到一定数量可以换取积分,因为每个人的医学资源是有限的,(我看大多数都是上传自己的资源而得到积分)!爱币也是每个会员认真回答或回复帖子所得到的,只是同性质而不同等级的奖励.我想我们应该让爱币和积分,鲜花等,都得到很好的利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