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81|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定影液和费胶片价格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27 19: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科室的费胶片和旧定影液都是科室自行处理,现在我胶片13元一公斤,旧定影液300元一套(苏星机洗套药,15到20天一换。)。不知道其他同仁售价如何?毕竟放射科就只有这点活动经费了,知道的请讲一下,不要让我卖低了让同事骂。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27 21:16 | 只看该作者
战友“龙之玉”讲他那里胶片价格已经到了16元一公斤了!你可以跟他交流一下!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28 19:4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昨天卖了,18块一公斤
4
发表于 2006-4-29 21:4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在18元/公斤以上,我买过!
5
发表于 2006-4-29 21:4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在18元/公斤以上,我买过!
6
发表于 2006-4-30 11:1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科室的费片只卖了12块/公斤,水200块,先前以为卖了高价,同事"分赃"时还偷着乐,我郁闷!
7
发表于 2006-4-30 15:10 | 只看该作者
自从搞了CR后,就再也没了,痛苦啊!
8
发表于 2006-4-30 17:3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我们科室里全是单药膜的激光片,旧药水卖不到100元,旧CR激光片片子也不值钱。
9
发表于 2006-5-1 00:04 | 只看该作者
各位同行,你们医院放射科的胶片一般保留多少年.我是科主任,前处我处理了一些3年前的片子,医院领导还罚我款了.
一次性罚款2000元,气死我了,还当是私自毁坏病人原始资料处理,我好冤啊.各位同行,当于这个胶片的处理问题是否
有明确的规定?
10
发表于 2006-5-7 22:02 | 只看该作者
我倒~~~我这里是镇的。地方不大,只保留一年,哈哈。不过没有好价钱啊。水50次一次。有时候才20元,哭啊。片才7元一公斤。晕~~~~
11
发表于 2006-5-10 00:50 | 只看该作者
卖费片的时代没多久了
12
发表于 2006-5-11 22:37 | 只看该作者
一般旧片保存5年。
13
发表于 2006-9-30 15:13 | 只看该作者
废片:18元/公斤;定影水150元/5加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