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8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即时求助】月经周期48天左右怎么办?!!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25 14: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医生!你们好!我这几年一直月经周期推后很长时间,有时39天,有时45天,最长的有51天;月经来之前几天**会胀痛;月经来后第一天和第二天有时小腹会疼痛(此时月经量会比较多);我2006年元旦结婚了,月经现在一直还是这样,请问我应该怎么办,吃什么中药和中成药能治我的病呢?!这会影响我怀孕吗?请各位医生帮我解答一下,谢谢你们了!

[ 本帖最后由 彩虹 于 2006-4-25 15:21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25 16:11 | 只看该作者
这没什么,我同你一样,16、17、18岁共来三次,后三个月,48天、56天都有过。没有规律。但无腹痛,量特多。我没进行任何治疗。结婚后,周期缩短,也无规律,可我女儿已经出生75天了。放松心情,顺其自然,会很快怀孕。:lol: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25 20:31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用妈富隆调理一下月经,妈富隆是一种短效避孕药,一方面可以取到避孕的效果(你们元旦才结婚,不宜马上要孩子)另一方面可以调经。而且妈富隆有一个好处就是停药后月经恢复就可以马上要孩子,不像其他避孕药必须停药3--6个月才可以要孩子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点点草莓 + 1 你的发言非常精彩, .

查看全部评分

4
发表于 2006-4-26 14:5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那我可服用一些中药来调理月经吗?从优生优育的角度来说,服中药后多久怀孕才最好呢?!
5
发表于 2006-4-26 15:27 | 只看该作者
你的月经后推不会影响到你怀孕问题的,这就是你的个体差异了,不一定每个人的周期都是  30天,而且第一、二天小腹痛也不要担心,注意保暖就好了。药最好还是不要随便吃的,更不要看广告上的乱用药。精神要放松,保持良好的心态,有好的运动习惯,规律起居饮食。你就是健康的,幸福的。愿你早日开心起来!
6
发表于 2006-4-26 21:57 | 只看该作者
能不能用安宫黄体酮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