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6857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这样一个病历,希望大家能更好的提出治疗意见?(我不是妇产科医生,对于雌孕激素的治疗所知甚少,希望各位同行能提出更好的治疗意见)这个病人还在住院!
女,19岁,月经出血20天
查体:贫血浮肿面容,余(-)
B-Rt:三系减少,Hb 48G/L
昨天已输浓缩红细胞2单位,今天没输血,拟输液2000-2500ML
请问:这个小孩的治疗该如何办,能否用激素治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