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13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染发对怀孕有影响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7 2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一下各位:我今天用试纸测了阳性,末次月经是3月12日的.我是新婚,婚前也很忙,加上3月份又染了头,这样怀孕对宝宝有影响吗?需不需要流掉!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7 22:33 | 只看该作者
染发的时间如果是3月20日之前应该问题不大,因为末次月经是3月12日的,孕卵尚未着床。建议你过几日,憋尿做一个B超,看看胎儿发育怎么样。现在你应该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保持愉悦的心情。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17 22:46 | 只看该作者
我前几天参加利维爱讨论会,到会的老专家一致认为:染发剂绝对致癌,对乳腺效果最好
4
发表于 2006-4-19 20:56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B超:子宫前位,大小约59*47*55,于宫腔内见妊娠囊声像,长约11mm,双附件未见异常!致癌是对BABY,还是....别吓我!有没必要在2.3个月时做个筛查!
5
发表于 2006-4-19 21:23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你不用太担心了,假如还有很大的精神压力的话可以到4-5个月时B超看胎儿情况.
6
发表于 2006-4-20 19:18 | 只看该作者
可是从4月7日开始到现在都有小腹痛,就象痛经一样,每次月经前都有这症状,是不是有先兆流产症状。已经开了安胎饮在服用了。真担心!
7
发表于 2006-4-20 21:22 | 只看该作者
有影响,中央电视二台专门调查并回访了专家.
8
发表于 2006-4-22 10:12 | 只看该作者
专家说长期染发会致癌,尤其是孕妇及哺乳期妇女更应避免。如果你只是偶尔为之,此孩要留下,因为在临床上第一胎流产的话可引起继发不孕。后果很严重。谨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