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6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地卡因中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6 15: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地卡因麻药在临床使用中如果出现中毒应该如何处理,请赐教,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6 21:35 | 只看该作者
{MOD}类药物中毒,多发生于麻醉过程中。如发现中毒症状,应立即停止用药误服中毒时,应立即催吐,洗胃。洗胃后可在胃在投入鞣酸5克。

  (2)对症治疗。

  (3)一般忌用兴奋药,如**,可拉明等,因这类药物可过度**神经细胞的活动,从而增加氧的消耗,可使中枢抑制的时间反而延长。肾上腺素及**也应忌用。

  
收到3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16 22:04 | 只看该作者
只要不误把地卡因注射到体内,仅仅是作我们五官科的表麻用,很少出现中毒的。
4
发表于 2006-4-17 11:20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海盘的热心答复,鲜花送上。
5
发表于 2006-4-22 10:35 | 只看该作者
的卡 因好像不是{MOD}类,如果误注的卡应该如何抢救
6
发表于 2006-4-22 19: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我是神 于 2006-4-16 22:04 发表
只要不误把地卡因注射到体内,仅仅是作我们五官科的表麻用,很少出现中毒的。

1%的地卡因用量不要超过4ML
7
发表于 2006-5-3 22:42 | 只看该作者
小孩尽量不用丁卡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