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0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重考的压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6 12: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ample TextSample TextSample Text
好郁闷!今年又要考一次,压力挺大的,去年就差那么一点分,哎,平时上班也挺忙,看书也没全面,以试题为主,在此想向各位讨点经验,要不,在单位里看领导的脸色可不太好,拜托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6 12:09 | 只看该作者
: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努力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16 12:14 | 只看该作者
不用灰心,我去年也只差8分
4
发表于 2006-4-16 12:19 | 只看该作者
多给点时间  多做点准备  还是要看书
5
发表于 2006-4-16 12:58 | 只看该作者
多看书
多做题
我们今年并肩作战
一定成功.
6
发表于 2006-4-18 20:50 | 只看该作者
努力吧,应该还有不少的时间的,你可以加一把劲,相信自己,你肯定会ok的!呵呵!
7
发表于 2006-4-18 21:04 | 只看该作者
努力吧!考试真的很辛苦,只要付出了相信会有回报的.
8
发表于 2006-4-18 21:1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今年重考,压力真的很大,我们医院去年7个人考,只有我没过,真的很差劲
9
发表于 2006-4-18 21:1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的鼓励,我一定会加倍努力.
10
发表于 2006-6-13 10:2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有压力,把压力当动力再努力一点付出总有回报
头像被屏蔽
11
发表于 2006-6-17 23:2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