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828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个问题急需请教专家,麻烦了!!!
我的月经一直很准时,30天左右一次。上次来月经时间是3月13日,这个月4月15日测定已怀孕。4月7日是曾流过一些鲜血(我每次正式来月经前总要提前几天开始流些血,但量不多,也不腹痛,医生说是黄体萎缩不全。上个月也是3月7日流点血,然后3月13日正式来月经),我便认为这个月应该也不会怀孕了。正好那段时间感冒得太厉害,便分六次吃了12粒速效感冒胶囊(我感冒总吃这药,对我很有效果);同时,**痒痛,去年11月份查出有霉菌性**炎,我便用阴炎净、洁尔阴药水洗了外**,7日、8日晚又用了制霉素栓塞入**深部。结果这个月怀孕了。我很担心药物对胚胎的影响,尤其是制霉素栓,这是抗生素类药,而早孕时抗生素对胎儿影响大。问了几个医生,有的说早早孕时该药对胎儿无影响,有的说影响很大(说是对细胞核的影响)。请专家给我建议,究竟有多大影响。如果要流产,对我身体的影响会怎么样。因为我已经药流过三次了,今年34岁了,再次药流对以后怀孕有影响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