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4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请问感冒药和制霉素栓对早早孕的影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6 10: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个问题急需请教专家,麻烦了!!!
我的月经一直很准时,30天左右一次。上次来月经时间是3月13日,这个月4月15日测定已怀孕。4月7日是曾流过一些鲜血(我每次正式来月经前总要提前几天开始流些血,但量不多,也不腹痛,医生说是黄体萎缩不全。上个月也是3月7日流点血,然后3月13日正式来月经),我便认为这个月应该也不会怀孕了。正好那段时间感冒得太厉害,便分六次吃了12粒速效感冒胶囊(我感冒总吃这药,对我很有效果);同时,**痒痛,去年11月份查出有霉菌性**炎,我便用阴炎净、洁尔阴药水洗了外**,7日、8日晚又用了制霉素栓塞入**深部。结果这个月怀孕了。我很担心药物对胚胎的影响,尤其是制霉素栓,这是抗生素类药,而早孕时抗生素对胎儿影响大。问了几个医生,有的说早早孕时该药对胎儿无影响,有的说影响很大(说是对细胞核的影响)。请专家给我建议,究竟有多大影响。如果要流产,对我身体的影响会怎么样。因为我已经药流过三次了,今年34岁了,再次药流对以后怀孕有影响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6 20:48 | 只看该作者
分六次吃了12粒速效感冒胶囊,这没有关系.而制霉素栓又是外用药,只用了两晚.放心吧!放下思想包袱开开心心迎接你的小宝宝.记住心情舒畅是你和小宝宝最好的良药.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17 14:16 | 只看该作者
看了你的回帖,稍微放心一点。可还是觉得很不安,我这种心态是不是还是不留下这个胎儿更好?
4
发表于 2006-4-17 22:47 | 只看该作者
都没什么影响的,放心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