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745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宫劲糜烂是轻三度,颗粒型,出血型,还伴有宫颈口肥大,附件炎,白细胞四度,宫颈刮片检查没有变异,现在30岁了,还没要小孩,请问我现在该如何治疗?以前用过很多放的药都不管用,如果打算生孩子时做剖腹产,现在可以做微波治疗吗?做这些物理治疗对怀孕有影响吗?如果先要孩子,我担心等要了孩子之后还要一年多的时间,会不会发生变异,请问医生我现在该怎么办啊?:'(:'(:'(Sample TextSample Tex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