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653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眼病由来已久.18岁高中时就发现左眼视力只有0.2,右眼是1.5.后来配了一副单片近视的眼镜.进入大学后,右眼也有近视了.这也就算了,但是我的左眼一直以来就折磨的我好苦.一方面这个左眼睛经常有异物感,稍微看些东西就很不舒服,老感觉要用手去揉搓,有时只好闭会眼睛才行;另一方面,这个左眼特别容易疲劳,经常感觉酸楚,眼皮沉重,怕光.睡觉休息后略好.
我去不少医院都看过,眼底检查也没什么,最近去检查说我有干眼症.的确我近几年来使用电脑频率很高,但我自己总感觉有些问题,因为我发病在读大学时很少用到电脑,那时也就有这种症状了.
目前我的这些症状有加重的趋势,到底是什么原因!请大家帮我看看!我现在已经离不开眼药水.有时半夜里感觉不舒服也要滴一下眼药水,不睬他的话眼睛就一直不舒服,异物感一直不消失,有时还会引起头痛,直到睡一觉后才能缓解.
先谢谢了!拜托!Sample Tex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