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原帖由 哩哩啦啦哩 于 2006-4-12 19:28 发表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为什么没有影象专业的医师资格考试??? 临床有人家的!口腔有人家的! 检验也有人家的! 药学也有! 单单没有咱们影象的!!! 哪位前辈可以挺身站出来为我们的切身利益申请一席之地呀!
原帖由 九月风 于 2006-4-12 19:34 发表 我们不是要考医师资格考试?国家把我们的执业范围放在临床一类.
原帖由 哩哩啦啦哩 于 2006-4-12 19:34 发表 我会虚心学习的 今年我会过医师资格考试的,一定! 我不能给咱们超声人脸上摸黑呀! 临床的东西咱们也会,咱们的东西可不是谁都能理解的!对吧 大家给我加油哦!:):):) 是呀,为你加油,支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