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2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请教:产妇恶露怎么只有三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0 16: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某某,42+3周顺产生下7.8斤重女孩,产后三天恶露无,子宫腹部触不到。请教各位如何解释?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0 20:48 | 只看该作者
产后三天恶露无,可能由于产后24小时活动太少,不利于子宫腔内的淤血排出;子宫腹部触不到,可能宫腔内的淤血使得子宫复旧不良。
产后应该采取半卧位,配合多翻身,那么就会促使恶露排出,避免恶露淤积在子宫腔内,引起感染而影响子宫复位,也利于子宫的复旧。
我个人的看法哦。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10 23:01 | 只看该作者
当然只好打个B超最放心!
4
发表于 2006-4-11 00:59 | 只看该作者
做个B超看哈,在做些有利于子宫的有运动撒(不能太猛的运动)。
5
发表于 2006-4-11 15:42 | 只看该作者
见过一些产妇子宫收缩良好,经产,体瘦,恶漏很少,宫底下降进入盆腔,不易触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6: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