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13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关于第一站的重要问题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8 20: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看了今年大纲,据说病历空白两项就是<不及格>,那么题上没写出来的体格检查的各项,如整体状况,头面部,颈项,胸部,腹部,二阴及排泄物等等,该怎么作答???
      望哪位前辈告诉大家,万分感谢!!!:L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8 21:52 | 只看该作者
知道了就赶快看书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9 17:3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那么严重哦!我可没有听说那样!
4
发表于 2006-6-26 13:12 | 只看该作者
也许
应该注意
但根据我所知 没这回事
5
发表于 2006-6-26 14: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OUENPEI 于 2006-4-8 20:46 发表
看了今年大纲,据说病历空白两项就是<不及格>,那么题上没写出来的体格检查的各项,如整体状况,头面部,颈项,胸部,腹部,二阴及排泄物等等,该怎么作答???
      望哪位前辈告诉大家,万分感谢!!!:L

就以阴性体征作答就行了,题上有阳性体征你就写阳性,题上没有的全以阴性回答
6
发表于 2006-6-26 15:31 | 只看该作者
就象上面这位朋友说的      未见明显异常啊
7
发表于 2006-6-26 20:22 | 只看该作者
告诉你啊------我们不要考完整的病历哦
8
发表于 2006-6-26 22:4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说的好吓人啊!
如果空白两项就是0分的话,那我们还考什么啊?估计到最后,就瞎写上去了!
9
发表于 2006-6-27 09:55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有人和我一样的担心.哈哈.刚看到```
佩佩说得最好了,全按照阴性巴
10
发表于 2006-6-27 16:10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可以写:未查。我去年就是这样写的,考了86分,其中第三站只得了18分,第二站得了差不多满分--20分,因为是我实习老师监考的,所以我第一站病例至少得了48分。
11
发表于 2006-6-28 06: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飘零之美 于 2006-6-27 16:10 发表
我觉得可以写:未查。我去年就是这样写的,考了86分,其中第三站只得了18分,第二站得了差不多满分--20分,因为是我实习老师监考的,所以我第一站病例至少得了48分。


谢谢前辈!
12
发表于 2006-6-28 08:46 | 只看该作者
好好看看好医生的光盘就可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