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8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求助 ! 早孕,发热原因不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3 13: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助!!! 我院最近来了一个孕妇,停经11W,恶心,呕吐1月,发热10天,在外院治疗三天,恶心,呕吐症状好转,体温仍高,达39。7,无任何自觉症状,已查胸片,血常规,小便常规,肝肾功,腹部及产科 B超均无异常,现家属已决定不要小孩,目前抗炎治疗了3天,无效,体温高,现在是否应该可以引产,感染来自何处,如何治疗????

[ 本帖最后由 lanchong333 于 2006-4-3 13:44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3 17:04 | 只看该作者
可行传染病方面的检查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4 22:08 | 只看该作者
已查肥达氏实验,和抽血涂片查疟原虫,抗O,结核抗体,CRP,大便常规都是阴性,现在仍然发热,真不知道该怎么给降温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