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677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助!!! 我院最近来了一个孕妇,停经11W,恶心,呕吐1月,发热10天,在外院治疗三天,恶心,呕吐症状好转,体温仍高,达39。7,无任何自觉症状,已查胸片,血常规,小便常规,肝肾功,腹部及产科 B超均无异常,现家属已决定不要小孩,目前抗炎治疗了3天,无效,体温高,现在是否应该可以引产,感染来自何处,如何治疗????
[ 本帖最后由 lanchong333 于 2006-4-3 13:44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