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2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宫颈糜烂的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 14: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轻度宫颈糜烂隔一年再治疗会不会变为中度或重度哦??白带有一个+的白细胞,又要孩子的话,用不用治疗?治疗的话,有什么药??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 19:39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去年有宫颈糜烂,但经过治疗现在已经好转,只有下唇有点红,宫颈肥大,我想等把孩子生了在治疗,这样会不会又把糜烂拖久了变重啊??宫颈肥大该怎么办啊?有没有影响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1 19:43 | 只看该作者
建议要孩子后再治疗
4
发表于 2006-4-4 22:03 | 只看该作者
我没有生小孩,是重度糜烂,用药不见好转,不知怎么办好.
5
发表于 2006-4-26 09:01 | 只看该作者
针灸效果不错的。
6
发表于 2006-4-26 20:5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重度,个人认为还是要先治疗后再生育。
7
发表于 2006-4-26 21:07 | 只看该作者
对于宫颈糜烂,轻度的可以选择局部上药,我们常用的有爱宝辽液,可是这要到医院让医生上药,也可以用一些自己可以用的如宫颈炎康栓,复方沙棘仔油栓,康妇特栓等,如果是重度的我们一般是先局部用药使症状改善后同时经宫颈刮片排除早期宫颈癌后可以进行微波治疗或者液氮冷冻治疗
8
发表于 2006-4-26 22:19 | 只看该作者
宫颈糜烂轻度的用654-2局部用药效果不错,中重度建议还是要用激光或红外线,波姆光等照射治疗。肥大是一种增生性的 改变要复旧就比较困难了 ,多是长期炎症没有及时治疗引起的。
9
发表于 2006-5-1 21:05 | 只看该作者
请问abing015,轻度糜烂用654-2,是怎么个用法?局部注射吗?还是局部上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6: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