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0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求助】柯蒂氏水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15 10: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间断声音嘶哑一年,查支气管喉镜看柯蒂氏区肿胀,红肿不明显 请问谁有什么好的办法啊??? 不用做手术的  雾化吸入可以吗 都要用什么药呢??求助!!!!!!!!!1Sample Text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15 16:02 | 只看该作者
咽喉部柯蒂氏区
没有听过
楼主解释一下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20 10:26 | 只看该作者
柯蒂氏区应该在耳蜗听毛细胞那的啊,如果是耳蜗的柯蒂氏区肿胀那应该考虑耳蜗性神经性耳聋。
4
发表于 2006-3-20 10:28 | 只看该作者
在耳鼻咽喉科全书中的《耳科学》生理章节中提到过柯蒂氏区,楼主是否能给予解答一下您指的柯蒂氏区是什么部位。
5
发表于 2006-3-20 13: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缘来如此 于 2006-3-15 10:18 发表
间断声音嘶哑一年,查支气管喉镜看柯蒂氏区肿胀,红肿不明显 请问谁有什么好的办法啊??? 不用做手术的  雾化吸入可以吗 都要用什么药呢??求助!!!!!!!!!1Sample Text



楼主,让你见笑了,我没有看到,也没有听过,也查了资料,喉镜看柯蒂氏区肿胀

柯蒂氏区是耳部的呀,况且不能肉眼观看的.

希望楼主给讲解一下,

谢谢
6
发表于 2006-3-23 16:3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怎么没有回话啊
7
发表于 2006-3-27 00:09 | 只看该作者
是任克氏间隙
8
发表于 2006-3-27 00: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九九归医 于 2006-3-27 00:09 发表
是任克氏间隙


不妨详细解释一下~~谢谢
9
发表于 2006-3-31 01:22 | 只看该作者
柯蒂氏区系内耳螺旋器。
任克氏间隙 :系声带上皮下间隙。
如不治疗可以引起声带息肉~增厚~关闭不全。
治疗:1口服         强的松
           2雾化         庆大+地米
           3声带内注射激素       地米
           4在支撑吼镜下           二氧化碳激光照射声带
以上仅供参考,最好听医生的处理
收到3朵
10
发表于 2006-3-31 22:52 | 只看该作者
那么你们老板是蒙的哦
11
发表于 2006-4-1 18:2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今天问了老板
是我记错啦
应该是任克氏区水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