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17|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药流后,白带增多如何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14 21: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下各位斑主,药流后,白带增多.有何药治疗吗?或有其它办法吗?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14 21: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e197906 于 2006-3-14 21:50 发表
请教下各位斑主,药流后,白带增多.有何药治疗吗?或有其它办法吗?感谢!!!

先查个白带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14 22:02 | 只看该作者
药流也有致感染的风险,从而形成盆腔炎,我就曾经遇到过这种病例,查白带是首选,若有炎症,先抗炎治疗,**上药,禁性生活.
4
发表于 2006-3-14 22:24 | 只看该作者
可是白带没事了.清洁度都是1度
5
发表于 2006-3-14 22:26 | 只看该作者
白带没事那又应该如何办吗?
6
发表于 2006-3-14 23:02 | 只看该作者
快点告诉我了.
7
发表于 2006-3-14 23: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e197906 于 2006-3-14 22:26 发表
白带没事那又应该如何办吗?

白带怎么多法?什么颜色,气味怎样?
8
发表于 2006-3-14 23:28 | 只看该作者
白色,有一点腥味!!!!量多!!
9
发表于 2006-3-15 13:02 | 只看该作者
"可是白带没事了.清洁度都是1 "
有的是药流后,体质虚弱引起的.只要进些热补品.如:红参等.因为这类病人我诊治过.你可试一下.
10
发表于 2006-3-16 12:05 | 只看该作者
甲硝唑口服可以吗?总是要坚持**放药吗?自己放自己吗?
11
发表于 2006-3-18 13:07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支持下吗?
12
发表于 2006-3-18 13:49 | 只看该作者
中药或许有帮助
13
发表于 2006-3-18 17:16 | 只看该作者
临床上,的确会遇见像你这样妇科检查一切正常,却又有白带过多、过稀的情况。西医对此还没有充分的理论进行解释,也就没有较好的治疗办法。但是中医对此有非常完备的理论知识。中医妇科理论认为,妇女脾阳虚者可出现小便清长或不利、白带清稀而多,此外还有食欲减退、腹胀、畏寒喜暖、四肢不温等表现,且多由久病、饮食失调、过食生冷、劳倦过度或忧思伤脾所致。因此,你可以采用中医药进行治疗调理,现成的经典方剂有归脾丸。找有经验的医生辨证配方效果会更好.
14
发表于 2006-3-19 17:31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斑主.呵呵我感觉这个方是个不错的方法.总有什么好方法.可以自己检查白带的方法.请大家支持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