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22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关于CT上岗证的有效期?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14 21: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2004年参加考试的,今天才拿到上岗证,却显示有效期到2009年12月,难道2010年还要参加上岗证考试吗?2003年的就没有有效期,郁闷....................请问各位老师这样公平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15 20:47 | 只看该作者
有效期至时,可能须再培训,不一定要考!已问过了。我的证是2002年取得的,明年到期!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15 20: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ylocomo 于 2006-3-15 20:47 发表
有效期至时,可能须再培训,不一定要考!已问过了。我的证是2002年取得的,明年到期!


到有效期至时,先是在培训,后是在重新注册,不需要重新考试了啊!
同意楼2的说法!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