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3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级考试] 这样能考副高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7-1-7 14: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2013年考过的中医中级,本科,可以报名2017年度中医药专业副高级技术资格考试吗?
考试成绩四川省的一般是多少分过?成绩是不是三年有效期?
参加评审需要什么资料,具体的有没有哪位同行过了的,给讲讲,传道授惑!不甚感激!!
2# 沙发
发表于 2017-1-7 14:09 | 只看该作者
补充一下,我是在四川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7-1-7 14:26 | 只看该作者
你的时间不够时间计算截止2016 12.30
4
发表于 2017-1-7 21:20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考,我单位研究生,13年主治,去年考的副高
5
发表于 2017-2-8 14:33 | 只看该作者
主要看单位是哪一年聘你为中级。
6
发表于 2017-2-8 14:40 | 只看该作者
四川省是60分为通过
7
发表于 2017-2-13 18:37 | 只看该作者
5年才能考,明年能报吧,具体可以问下当地卫生局职称办
8
发表于 2017-5-3 11:29 | 只看该作者
福建省的11年考过主治,12年7月聘用主治,到17年才能报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