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0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与求助] 我今年可以报考副高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7-1-7 14: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四川的.2013年考过的中医中级,本科,可以报名2017年度中医药专业副高级技术资格考试吗?四川省规定的是 从事本专业工作满4年。
考试成绩四川省的一般是多少分过?成绩是不是三年有效期?
参加评审需要什么资料,具体的有没有哪位同行过了的,给讲讲,传道授惑!不甚感激!!
2# 沙发
发表于 2017-1-7 14:24 | 只看该作者
不行。
要满整年数。从中级证书上的打印日期算
加入打印日期是5月的话
2013-2014。5
2014-2015.5
2015-2016.5
2016.6-2016.12
你不到4年
3# 板凳
发表于 2017-1-7 14:29 | 只看该作者
caobi2500 发表于 2017-1-7 14:24
不行。
要满整年数。从中级证书上的打印日期算
加入打印日期是5月的话

报考人员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的截止时间,均计算至报名当年的12月31日。
但,四川的文件上是这么写的啊.如果按这个算的话,14,15,16,17,就够了,是吗?
4
发表于 2017-1-16 11:39 | 只看该作者
你到你们单位人事科问问最清楚,每个地方政策不一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