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900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2-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刀客":
书上说脾切除术后并发症是很多的,象爆发感染,血拴等.我做过几例,还没遇见过.你们呢? 书上说植脾应占全脾的1/3,我们植脾没植这么多,你们呢?前些天刚做过一例,老年患者,今天拆线.一般情况还可以.有必要用长效青霉素吗?(前几例没用.术后随访2年,没发生暴发感染,一例术后几月发生睾丸炎)我们的病例不多,希望各位"刀客"畅谈你们的经验.
爱爱医的版主辛苦了! |
收到2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