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8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诚心求助:孕19周出现胎膜破损是什么原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10 14: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助:我爱人怀孕19周后,出现胎膜破损,漏羊水,(其实两周前就出现下身有水渗出,只是不知道是何原因,未引起重视,直到出现腹痛,到医院打B超,羊水只有一公分高)。只好中止妊娠,医生也没有说是什么原因。我们很想要这个胎儿,平时很注意,也未同房,我心中一直在想是什么原因,各位专家能帮我分析一下吗?将来怀孕时如何预防,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10 20:10 | 只看该作者
胎膜早破的原因有很多.

如果孕妇没有外伤史,就要考虑是不是存在感染问题,胎膜发育问题或患者存在宫口松弛.

没有什么特殊的防止的办法,建议在下次妊娠前积极治疗妇科疾病,妊娠后经常产前检查,发现异常及时就医.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10 20:10 | 只看该作者
中孕胎膜早破的重要原因有细菌、病毒、支原体、衣原体感染引起羊膜绒毛膜炎、宫颈松弛、胎膜发育不良等。建议下次孕前到医院系统检查,做好孕前准备。
4
发表于 2006-3-10 21:42 | 只看该作者
多谢两位斑主,我爱人在怀孕前一年曾做过腹腔镜手术,治疗子宫内膜异位症,同时还切除了子宫颈口浆膜下肌瘤,不知和这些既往病史有什么联系。同时还想咨询一下,下次怀孕前应做一些什么检查,我们远离大城市,希望多得到一些医疗知识,减少看病的盲目性。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