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79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原创】胎儿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10 12: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胎儿鞘膜积液该如何报?
        现在对***很重视,有人说不报,行吗?

[ 本帖最后由 renzhi 于 2007-8-7 09:58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10 12:53 | 只看该作者
这种事情我们碰到很多,不敢吭声!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10 13:57 | 只看该作者
一般都不报,再说了,,胎儿出生后半个月一般都会自然吸收,,,,不会有很大的影响!
4
发表于 2006-3-10 15:12 | 只看该作者
一般性的不会造成很大畸形的是不报告的

像尿道下裂畸形等还是要报的。
5
发表于 2006-4-27 21:20 | 只看该作者
斑竹能解释一下“尿道下裂畸形”吗?
6
发表于 2006-4-28 13:44 | 只看该作者
因为我在学习的时候,见到积液量很多的胎儿.老师们都没有报,所以我也不报.
7
发表于 2006-4-28 16:25 | 只看该作者
"尿道下裂畸形"能不能说明一下?????
怎么打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