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31274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6-7
|
“我想我得离网了,网络是虚幻的,我们不必在乎对方是谁,但是,依然感谢你陪我度过这美好的夜晚,美好的时光。我执着地相信缘分,更相信我们可以左右缘分。亲爱的,后天就要过情人节了,我却要出差外地,没有电脑和你联络,能把你的联络方式给我,好延续这一段网上缘分吗?”
花落才有花开,有散才有聚。若没了那一份无奈,又怎懂得珍惜。人总是不遗余力地追求那一个天长地久,人总是千方百计去留住那一个结果,却不知天有老时地有荒,这世界哪有不变的情?却不知如果曾经拥有过美,便不需去强求什么结果。这世界许多东西没有永恒,这世界许多事情没有结果,而美丽依旧美丽,辉煌照样辉煌,又何必斤斤计较时间的长短,又何必兜兜转转寻求因与果。离别时,如果人可以执手相互道珍重,又何必一定要留在一起重复那许多琐碎的岁月!分手时,如果可以轻轻松松挥挥手,又何必无所谓地去翻找昔日的海誓山盟,花儿落了,明日还会开,流星虽逝,美好的愿望依旧在心底。于是所有的日子都轻松,于是所有的负重都甜美,于是不会再后悔,于是不会遗憾未了又遗憾,于是过去了的成为回忆,于是今天拥有的不会再无奈。拥有过的,永远不会失去,没有得到的,亦无须苦苦追求,是你的,迟早都是你的,不是你的,永远都不会属于你。
佩服,这两段我要倒背如流,呵呵,太厉害了,真是强人,佩服!
[ 本帖最后由 土里的豆 于 2006-10-21 19:22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