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0200|回复: 14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水煮叶边(怀念与叶边超版一起工作的日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6 23: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水煮叶边[灌水]




       在爱爱医里的人都知道叶边,不但幽默而且聪明。而他凭借这种聪明游戈于网络,泡到MM无数,风湿众多,自己偏偏能够在关键时刻及时抽身,潇潇洒洒,毫无羁绊,空留若干MM独对屏幕枉自怅然。所谓百花丛过中片叶不沾身,正是叶边追求的最高境界。
  
       在后来的网络生涯中证明,他注定要为他的聪明付出代价。所谓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全部报销,没有人可以逃脱掉命运的惩罚。

       当然,现在的叶边并不知道自己的错误,还怡然自得地穿着06年一号网友送的高档睡衣靠在床头上,抽着二号网友送他的香烟,看了一眼三号网友送给他的名贵手表一眼,接着起身穿起四号网友从外国寄来的品牌拖鞋,坐到五号网友空运献上电脑桌面,玩起从六号网友那里骗来的笔记本电脑。
      
     目前他准备对他七号网友实施他的泡MM计划,他跟七号网友已经聊了一年多了,还没见面,这有点不符合他的性格。一般情况下,他认识的网友三个月之内就会搞定,特殊情况下半年之内也结束任务了,排在七号之后的八号九号就连排在十号的才女也已经插队成功,但是这个七号太难以对付了,对他总是若即若离的,这多少让他有点气馁,从而使他开始怀疑自己的魅力。

      要不是看在她是个体户,腰缠万贯的份上,呵呵,叶边早就把她踢出黑名单了,他才没耐心跟这样狡猾的女人玩猫捉老鼠的游戏。自从上次十号MM送给他手机以后,他对自己又充满了信心,于是他重新开始对付这个外号叫做佛爷的女人。
   
        
====待续


本故事纯属虚构的灌水帖,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请勿对号入座.:lol::lol:

[ 本帖最后由 老猫 于 2006-6-18 13:06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tszhengtao + 1 等不及了,加分。 ..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4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6 23:59 | 只看该作者
叶边对佛爷???呵呵,期待下文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7 00:01 | 只看该作者
你认定佛爷是女的?呵呵
边边怎么被写成情场猎手了
哎~
4
发表于 2006-3-7 00:01 | 只看该作者
骗人!!!
5
发表于 2006-3-7 00:08 | 只看该作者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与不幸,请勿对号入座.

[ 本帖最后由 鱼星草 于 2006-3-7 00:09 编辑 ]
6
发表于 2006-3-7 00:08 | 只看该作者
有趣!!!
说佛爷是~~~

[ 本帖最后由 起舞弄清影 于 2006-3-7 00:55 编辑 ]
7
发表于 2006-3-7 11:59 | 只看该作者
有趣,太有趣了!
8
发表于 2006-3-7 14:25 | 只看该作者
轻轻的顶一吓!
9
发表于 2006-3-7 16:1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有趣!!!
10
发表于 2006-3-7 17:0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精彩的来了,期待中。。
11
发表于 2006-3-7 18:5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好戏在后头呢。。。。。。。。。
12
发表于 2006-3-7 19:38 | 只看该作者
唉~~我说不感来日志版看大家的帖子吧,

看几眼就不能自拔了。
刚刚逃离er”《斯卡布罗集市 》的喧嚣,
又被 星草” 《水煮叶边》的香味吸引了。

两位“”字辈的高手,在“心情日志”这潭湖水中,泛起了缕缕的微澜~!
就是拔着窗户看,也要把这篇“水煮”之作看到底~~~(含泪坚定地:D:D:):))
13
发表于 2006-3-7 21: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szhengtao 于 2006-3-7 19:38 发表
唉~~我说不感来日志版看大家的帖子吧,

看几眼就不能自拔了。
刚刚逃离er”《斯卡布罗集市 》的喧嚣,
又被 星草” 《水煮叶边》的香味吸引 ...

果然~~~:P:P:victory:
只是能让佛爷含泪还真有些“道是无情却有情”的味道了
14
发表于 2006-3-8 00: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szhengtao 于 2006-3-7 19:38 发表
唉~~我说不感来日志版看大家的帖子吧,

看几眼就不能自拔了。
刚刚逃离er”《斯卡布罗集市 》的喧嚣,
又被 星草” 《水煮叶边》的香味吸引 ...



呵呵,此佛爷非彼佛爷,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请勿对号入座.:P:P

能把TAO引也来实属不易。:lol:
15
发表于 2006-3-8 00:03 | 只看该作者
水煮三国一路跌跌撞撞,早已尸体骨全无,唯存空壳供灌水者

大家的期望切莫过高,切记切记,期望过高后果自负。:lol::lol:


鱼星草在此谢过各位的捧场:)
16
发表于 2006-3-8 00:04 | 只看该作者

     

       在无数个月圆月缺及无月之夜,叶边也无数次梦到佛爷,她是一名风姿绰越的女子,在飘缈的薄雾之后翩翩起舞,而她的脸上蒙着一层薄薄的轻纱,隐隐约约可以看到她如水的双眸,如梦如幻,随着曼妙的舞姿,忽近忽远,时而触手可得,时而遥不可及。
        
       这样的梦一直缠着叶边不依不饶,如影随形,赶也赶不走。有时候,他真怀疑这到底是梦还是幻觉,会不会是他的神经系统受到某种电波的干扰,或者他被外星人在他的大脑里装了什么装置,再定时**、粘贴,从而让他能够感受到一种明明不切实际的东西却又真实清晰地展现在他眼前。
        
       这样的情绪纠结在心底,连梦也找不到着落了。凌晨两点钟叶边索性披衣起床进入***,继续奋战于泡妞第一线。他一边喝着杯雀巢咖啡提提神,一边翻看着那本翻破了的《泡MM大全》。
        
      见到佛爷,叶边压抑住心头的喜悦,边思考边敲着键盘:“我想我得离网了,网络是虚幻的,我们不必在乎对方是谁,但是,依然感谢你陪我度过这美好的夜晚,美好的时光。我执着地相信缘分,更相信我们可以左右缘分。亲爱的,后天就要过情人节了,我却要出差外地,没有电脑和你联络,能把你的联络方式给我,好延续这一段网上缘分吗?”
收到3朵
17
发表于 2006-3-8 00:21 | 只看该作者
:“我想我得离网了,网络是虚幻的,我们不必在乎对方是谁,但是,依然感谢你陪我度过这美好的夜晚,美好的时光。我执着地相信缘分,更相信我们可以左右缘分。亲爱的,后天就要过情人节了,我却要出差外地,没有电脑和你联络,能把你的联络方式给我,好延续这一段网上缘分吗?”

以后我也要这样说!
18
发表于 2006-3-8 00:29 | 只看该作者
叶边本是个极其负责的好男人,结果就被写成了一个**,呵呵

六月飘雪啊~~~~~~
收到2朵
19
发表于 2006-3-8 00:3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要飞雪!
20
发表于 2006-3-8 12:24 | 只看该作者
边哥不来,八成是被“煮”熟了~
21
发表于 2006-3-8 12:39 | 只看该作者
55555555555555叶边好可怜哦
收到2朵
22
发表于 2006-3-8 13:48 | 只看该作者
:“我想我得离网了,网络是虚幻的,我们不必在乎对方是谁,但是,依然感谢你陪我度过这美好的夜晚,美好的时光。我执着地相信缘分,更相信我们可以左右缘分。亲爱的,后天就要过情人节了,我却要出差外地,没有电脑和你联络,能把你的联络方式给我,好延续这一段网上缘分吗?”

这些话经典,过不了几个小时肯定会在QQ里大流行。。。。。。。
23
发表于 2006-3-8 15:5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坐坐瞧瞧
24
发表于 2006-3-8 19:54 | 只看该作者

              
     佛爷不知是计,心理防线在午夜变的那么不堪一击。一串号码从指间滑到了电脑上“1234567890就可以找到我,我在网下叫陶”叶边盯着电脑上那渴望已久的一串数字,眼睛一眨再眨,呵呵,真不敢相信这次会成功,此时的叶边早已掩饰不住那份得意,对着黑夜高呼:亲爱的夜啊,真想拥抱着你……

      好不容易熬到了天亮,但叶边真不愧为叶边,昨夜的情绪完全没有左右他的思维。他觉得那么久都拿不定的佛爷有可能是用一个假***忽悠自己。人啊就是很奇怪的动物,没得到时拼命去争取,得到了又感到有几份不真切。

      叶边匆忙走到办公室,连早餐也顾不上完成任务,拿起一同事的电话拨了昨天已记得乱熟的号码,然后把声音尽量装的有磁性:“你好,你是陶吗?”对方立刻传出那种让人联想万分的声音:“是……你好,请问你哪位?啊 ……呀……”在对方的呵欠声中叶边一阵窃喜:“你的电话是1234567890吗?恭喜你,你中奖了,请你……”拍——对方挂断了电话。
25
发表于 2006-3-8 20:11 | 只看该作者
被忽悠料……
收到2朵
26
发表于 2006-3-8 20: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wying354 于 2006-3-8 20:11 发表
被忽悠料……


呵呵,今天是妹妹的节日,俺送花儿来了.祝妹妹节日快乐!
27
发表于 2006-3-8 20: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疏桐漏月 于 2006-3-8 12:24 发表
边哥不来,八成是被“煮”熟了~



呵呵
:P
28
发表于 2006-3-8 22:16 | 只看该作者
我想我是来晚了,现在才发现这么个宝地,还是在百度上胡乱遇见的,能够认识你们此乃我前世修来的福分,你们不仅仅是慧手仁心的医务工作者,同时也是一群才艺双全的文学家,小女子初来此地,请各位大哥、大姐、小弟、小妹们多多的关照!
收到1朵
29
发表于 2006-3-8 22:39 | 只看该作者
难怪大家会如此提及此人了,确实不简单,浪荡才子?催花大盗?君子?伪君子?但不知业务能力是怎么样的,可惜目前尚在休假中。
30
发表于 2006-3-8 22: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秋蝉冬雪 于 2006-3-8 22:16 发表
我想我是来晚了,现在才发现这么个宝地,还是在百度上胡乱遇见的,能够认识你们此乃我前世修来的福分,你们不仅仅是慧手仁心的医务工作者,同时也是一群才艺双全的文学家,小女子初来此地,请各位大哥、大姐、小弟 ...



爱爱医欢迎你加入队伍行列中,有空常来坐坐.:P: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