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鱼星草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水煮叶边(怀念与叶边超版一起工作的日子)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6-3-14 23:54 | 只看该作者
草鱼哥怎么还没回来?
62
发表于 2006-3-15 11:53 | 只看该作者
继续呀,期待~~~~
63
发表于 2006-3-17 16: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州爱我 于 2006-3-8 22:56 发表
支持鱼星草写下去!继续,别偷懒了!


谢谢州爱我的支持.
64
发表于 2006-3-17 16: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秋蝉冬雪 于 2006-3-8 22:57 发表
又知道一新情况,原来楼上的眼睛是近视的,恩,进一步了解了些!呵呵。



幽默的秋蝉冬雪,该不会是谁的马甲吧?:P
65
发表于 2006-3-17 16: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飘影 于 2006-3-9 08:49 发表
原来 故事是这样的...草草,没有真正的女主角 会让人乏味的.

强烈要求有 冰柠檬的 加入!!!!



俺不知道冰柠檬的加入会不会有人反对:L:L
66
发表于 2006-3-17 16:2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笨笨 于 2006-3-9 09:41 发表
有飘影更自信!!!!!!!!


俺一直都喜欢笨MM:P
67
发表于 2006-3-17 16: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营养单细胞 于 2006-3-10 11:49 发表
呵呵 来晚了!!
还没结束吧!! 期待 期待!!



呵呵,也不算太晚,不过也快结束了.:lol::lol:
68
发表于 2006-3-17 16: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呆呆的小眼睛 于 2006-3-10 15:08 发表
也许这个就是宿命!
曾经我也是一个放荡不羁的游子,徘徊在爱爱这个能够让人很写意的城堡里,见到了佛爷,我有了出家的冲动.见到了叶边,又让我有了当好男人的遐想.见到了小雪,让我怨恨自己怎么那么快就要离别 ...


有呆呆的小眼睛的支持,俺相信美女加帅哥的帖子会越来越多.:lol::lol::lol:
69
发表于 2006-3-17 16: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siiss 于 2006-3-10 16:14 发表
呵呵,终于要见面了~~~



他们要见面了,你也不用着找北极星啊:L:L
70
发表于 2006-3-17 16: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wying354 于 2006-3-10 19:37 发表
草鱼哥出差了,看来要等一段时间才有下文了……



呵呵,俺今早8点多刚回到家.俺来销假了.:P:P
71
发表于 2006-3-17 16: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冰柠檬 于 2006-3-10 19:40 发表

YY你接着往下写啊!


俺也支持你继写:handshake:victory:
72
发表于 2006-3-17 16: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灸灸 于 2006-3-10 22:21 发表
精彩
期待中。。



俺俺怪不好意思的:L
73
发表于 2006-3-17 16: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叶边 于 2006-3-11 10:45 发表
感谢鱼腥草让我做主人公
特地来捧自己和众女友的场~~~


:lol::lol::lol:

对号入座???:P:P
74
发表于 2006-3-17 16: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wying354 于 2006-3-13 09:38 发表
草鱼哥草鱼哥,帮你顶帖子了!


感谢YYMM的大力相顶.:handshake
75
发表于 2006-3-17 16: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武汉一叶 于 2006-3-13 16:27 发表
哇。。。。。
看不出来啊。。。
草草好文采啊。。。
看来是埋没了。。。



告诉你秘方,下次写东西之前来一杯茅台酒保你也一样:lol::lol:
76
发表于 2006-3-17 16: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wying354 于 2006-3-14 23:54 发表
草鱼哥怎么还没回来?


呵呵,有YYMM的挂念,俺真幸福喔.:lol::lol:
77
发表于 2006-3-17 16: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胡杏儿 于 2006-3-12 13:13 发表
故事越来越有意思,继续吧!
估计结果是个圆满大结局


呵呵,俺自己也不知道结局是如何:D:D:D
78
发表于 2006-3-17 16: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杨pinggg 于 2006-3-15 11:53 发表
继续呀,期待~~~~



这就继了,别急.但别期望太高:L:L
79
发表于 2006-3-17 16:44 | 只看该作者

      

       晚间八点钟,叶边早早地来到梦巴黎咖啡厅,坐在进门的一张椅子上等佛爷。

      叶边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极度无聊,这破地方,就爱装深沉,灯光故意弄得贼暗说是为浪漫,就桌上点了一盏连公司里厕所的灯都亮过它的蜡烛,让他直想睡觉。
   
      在半梦半醒间叶边无意思地搅动着没有加糖的咖啡,也不知道别人是怎么喝那玩意儿的,还说不加糖的咖啡让男人更有气质。因为咖啡的苦又想到了明天的出差,现在的社会都黑白颠倒了,本来是另外的公司欠我们的货款,居然还要我去给他们拜年才能把大部分款提要回来,明天出差却是为了要回剩余的小部分货款,也就为这给叶边还得给老婆说了两箩筐好话——拜岳父岳母毕竟没有拜公司老总重要嘛。      
      
      思绪就这样游移着,可爱的白衣使者始终没有出现。有时真怀疑女人的天性是否就是那么悠闲,总爱迟到。本以为象佛爷那样成功女人应该守时的——手表推销商不是说抓住了时间就抓住了机遇,抓住了机遇就抓住了成功吗?谁知道太抬举她了,当时针指向九点半了,她还没出现,他知道他被她涮了。
      
      唉,此时的叶边又想起了前段时间佛爷提议去抽签,那**“先生”给他的解签了:花落才有花开,有散才有聚。若没了那一份无奈,又怎懂得珍惜。人总是不遗余力地追求那一个天长地久,人总是千方百计去留住那一个结果,却不知天有老时地有荒,这世界哪有不变的情?却不知如果曾经拥有过美,便不需去强求什么结果。这世界许多东西没有永恒,这世界许多事情没有结果,而美丽依旧美丽,辉煌照样辉煌,又何必斤斤计较时间的长短,又何必兜兜转转寻求因与果。离别时,如果人可以执手相互道珍重,又何必一定要留在一起重复那许多琐碎的岁月!分手时,如果可以轻轻松松挥挥手,又何必无所谓地去翻找昔日的海誓山盟,花儿落了,明日还会开,流星虽逝,美好的愿望依旧在心底。于是所有的日子都轻松,于是所有的负重都甜美,于是不会再后悔,于是不会遗憾未了又遗憾,于是过去了的成为回忆,于是今天拥有的不会再无奈。拥有过的,永远不会失去,没有得到的,亦无须苦苦追求,是你的,迟早都是你的,不是你的,永远都不会属于你。此解签他反复看了几次,却是似懂非懂,思绪又找不到边际……

      正在此时,咖啡厅的弹簧门动了,有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了进来,前面是个娇小的女人,看不清面目,可是她穿着的是白色的外套的!是她了,佛爷!叶边就站了起来准备迎接她。
   
      她一面走一面对身后人地轻声说:“亲爱的大哥,你先到外边等着,我十分钟就OK,等会天涯就来……”
收到7朵
80
发表于 2006-3-17 17:27 | 只看该作者
从签的解析来看,草是大彻大悟了,佩服佩服!!!
呵呵,天涯也粉墨登场了,期待下文
81
发表于 2006-3-17 23:17 | 只看该作者
早先看这帖子的标题以为是鱼斑竹创新的一道菜哩,
一页页读来,却是个好故事!
鱼斑竹文笔真不错,构思也独特新颖,期待更多精彩!:victory::lol:
82
发表于 2006-3-18 00:00 | 只看该作者
喜欢
鱼哥的文笔很棒,期待下文~~~
83
发表于 2006-3-18 00:49 | 只看该作者
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再次让我看到~~
花落才有花开,有散才有聚。若没了那一份无奈,又怎懂得珍惜。人总是不遗余力地追求那一个天长地久,人总是千方百计去留住那一个结果,却不知天有老时地有荒,这世界哪有不变的情?却不知如果曾经拥有过美,便不需去强求什么结果。这世界许多东西没有永恒,这世界许多事情没有结果,而美丽依旧美丽,辉煌照样辉煌,又何必斤斤计较时间的长短,又何必兜兜转转寻求因与果。离别时,如果人可以执手相互道珍重,又何必一定要留在一起重复那许多琐碎的岁月!分手时,如果可以轻轻松松挥挥手,又何必无所谓地去翻找昔日的海誓山盟,花儿落了,明日还会开,流星虽逝,美好的愿望依旧在心底。于是所有的日子都轻松,于是所有的负重都甜美,于是不会再后悔,于是不会遗憾未了又遗憾,于是过去了的成为回忆,于是今天拥有的不会再无奈。拥有过的,永远不会失去,没有得到的,亦无须苦苦追求,是你的,迟早都是你的,不是你的,永远都不会属于你。

分分合合,聚聚离离
不变的是心底那份有缘无份的感情。随着四季的花开花谢起伏着……
84
发表于 2006-3-18 19:21 | 只看该作者
有你这样思维敏捷,想像丰富的爱友,给我们的***和生活增色不少。
期待下文!
85
发表于 2006-3-18 21:29 | 只看该作者
小草的文笔真是淋漓!看来也是个作家的料!这么好的文章今天才看到!真是失礼了!呵呵!期待更加精彩!
86
发表于 2006-3-18 21: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szhengtao 于 2006-3-18 00:49 发表
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再次让我看到~~

分分合合,聚聚离离
不变的是心底那份有缘无份的感情。随着四季的花开花谢起伏着……



呵呵,佛爷的这句
分分合合,聚聚离离
不变的是心底那份有缘无份的感情。随着四季的花开花谢起伏着……
也是精华中的精华。
87
发表于 2006-3-18 21: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州爱我 于 2006-3-18 19:21 发表
有你这样思维敏捷,想像丰富的爱友,给我们的***和生活增色不少。
期待下文!


感谢州爱我的再次捧场。
***里的每一位爱友都是一块调色板。
88
发表于 2006-3-18 21: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爱‰琴海〓 于 2006-3-18 21:29 发表
小草的文笔真是淋漓!看来也是个作家的料!这么好的文章今天才看到!真是失礼了!呵呵!期待更加精彩!



谁有铁链借俺用一用,俺怕被吹得飘飘然找不着地:lol::lol::lol:
89
发表于 2006-3-18 22: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鱼星草 于 2006-3-18 21:59 发表



谁刑?唇璋秤靡挥茫?撑卤淮档闷??徽也蛔诺?lol::lol::lol:

继续啊!!期待下文!:lol:
90
发表于 2006-3-18 22: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曼妙午茶 于 2006-3-17 23:17 发表
早先看这帖子的标题以为是鱼斑竹创新的一道菜哩,
一页页读来,却是个好故事!
鱼斑竹文笔真不错,构思也独特新颖,期待更多精彩!:victory::lol:



俺习惯于水煮或油炸:lol::l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