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1205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3-15
|
谢谢斑主,自从我说出来那一刻,我心理就好过多了,特别是斑主的鼓励,让我信心倍增,我发现真正懂生活的人不多,我也不会再过多观注别人对我的看法,就像您说的那样,应该充实自己,不管干什么,过和不及都是无益。
我还有一个问题请教,我感情很丰富,心特软,也常受到伤害,但是我做不到像别人一样那么薄情寡意,我自认为我内心很纯洁,对于处世,真是好人难做啊! 我做事好像很犹豫,不那么干脆,缺乏主见,很women,我该以怎样的态度面对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