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7730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9-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不知大家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我床位上有一位阑尾术后病人,术后诊断阑尾穿孔.术后病人
出现切口感染,已行脓肿引流,但疗效欠佳,家属不理解.
目前虽然没有闹到医纠办,但还是很麻烦,纠缠不清.
我想知道:1.这是否属于医疗事故/
2.因为当时整个阑尾严重坏疽,自己无法处理,所以术中请主任处理了阑尾以及关腹,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是否有责任.
3.另外主任不在我的这一组,我又没有更好的办法,而我这组的上级医生又不管这事,该如何是好.
4.现在的患者不管病情如何,有什么事总认为是医生的问题,真的很郁闷.各位同仁对于切口感染有好的办法吗.
郁闷中......................
[ 本帖最后由 波仔 于 2006-4-15 13:57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