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4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请问药流和无痛人流哪个对身体伤害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22 22: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天测的发现怀孕了,但是我和我老公现在因为各种原因不能要,关键是我上班的环境有煤气,怕小孩子不健康,请问药流和无痛哪个好?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23 10:43 | 只看该作者
只要身体健康,药流和例假相似。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23 10:54 | 只看该作者
药流后即使不全行清宫,宫口开了,也不会太不舒服。
就是麻烦,宫颈处用点利多卡因后人流好点。

[ 本帖最后由 八戒 于 2006-2-23 10:57 编辑 ]
4
发表于 2006-2-23 20:57 | 只看该作者
药流可能出现不全流产,临床上有太多。最后必定要清宫!没有必要药流,相对还是无痛要好。
   年轻的妈妈没有万不得以别伤害小生命!有的女性流了一次就不孕了。慎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0: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