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564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和男朋友05年4月分手,我所知的原因是我没有去他所在的城市(我们不在一个城市,相距三小时路程),我们两在一起截止去年分手已经一年多了,在认识我之前他接触过几个女朋友,都因为不怎么喜欢对方,只了解了一个月就分开了,直到遇见了我,我们在一起的时光还是很快乐的,因为没有在一个城市,但他经常出差来我所在的城市,双方也没有什么其他想法,后来时间久了,觉得分开两地也不是办法,就要我离开省会城市去他所在的地级市,我愿意为了他,去一个陌生的地方从新开始,但又害怕以后他离开我了,那时候我就一无所有了。。。。。。在我一直犹豫的时候,他认识了比他小8岁的好朋友的妹妹,也是因为这个人我们分手的进程加快了,就这样没有在一起后,他时而会发短信问我在干什么之类,后来就是经常发了,我想分手了还常联系我,可能是因为和那个女孩子没有在一起了,或者是想和我和好的原因吧,这样在9月我提出和好,他说等一段时间,他现在工作很不顺利,心情很烦,我知道这是借口,但是不知道当时他并没有和那个女孩子分开,他也没有告诉我他有女朋友,我问他,他也不回答,岔开话题,我想可能是没有吧,我们经常见面,吃饭,逛街,但我明显感觉到他对我没有以前好了,也不会给我买衣服了.......还比容易生气了,元旦、节假日也不像以前那样要求我去他那个城市了,这些我都忍了,我想以后会好起来的,也想过是不是因为他在那个城市有其他女孩子?可我没有问他,害怕得到肯定的回答,我在努力对他好帮助他,希望以后我们能在一起,他说过很希望离开现在那个不景气的单位来我在的省会城市发展,考研,我尽我的能力帮助他,希望我们以后有个美好的未来,可就在今年考研结束后,我真的无法忍受他对我的冷漠,就说如果我们之间需要靠谎言过日子而且你也不关心我了不如分开了吧?而且你有女朋友我不想和其他女的分享一个男朋友,他说“那好吧”我头也不回的走了,很伤心,我们在一起到现在为止近3年的时间(03年9月开始)分手3次又和好,真的好累,我想这次我再也不要回头,可他那天又发消息关心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