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45|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活与心理学] 【求助】我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21 12: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和男朋友05年4月分手,我所知的原因是我没有去他所在的城市(我们不在一个城市,相距三小时路程),我们两在一起截止去年分手已经一年多了,在认识我之前他接触过几个女朋友,都因为不怎么喜欢对方,只了解了一个月就分开了,直到遇见了我,我们在一起的时光还是很快乐的,因为没有在一个城市,但他经常出差来我所在的城市,双方也没有什么其他想法,后来时间久了,觉得分开两地也不是办法,就要我离开省会城市去他所在的地级市,我愿意为了他,去一个陌生的地方从新开始,但又害怕以后他离开我了,那时候我就一无所有了。。。。。。在我一直犹豫的时候,他认识了比他小8岁的好朋友的妹妹,也是因为这个人我们分手的进程加快了,就这样没有在一起后,他时而会发短信问我在干什么之类,后来就是经常发了,我想分手了还常联系我,可能是因为和那个女孩子没有在一起了,或者是想和我和好的原因吧,这样在9月我提出和好,他说等一段时间,他现在工作很不顺利,心情很烦,我知道这是借口,但是不知道当时他并没有和那个女孩子分开,他也没有告诉我他有女朋友,我问他,他也不回答,岔开话题,我想可能是没有吧,我们经常见面,吃饭,逛街,但我明显感觉到他对我没有以前好了,也不会给我买衣服了.......还比容易生气了,元旦、节假日也不像以前那样要求我去他那个城市了,这些我都忍了,我想以后会好起来的,也想过是不是因为他在那个城市有其他女孩子?可我没有问他,害怕得到肯定的回答,我在努力对他好帮助他,希望以后我们能在一起,他说过很希望离开现在那个不景气的单位来我在的省会城市发展,考研,我尽我的能力帮助他,希望我们以后有个美好的未来,可就在今年考研结束后,我真的无法忍受他对我的冷漠,就说如果我们之间需要靠谎言过日子而且你也不关心我了不如分开了吧?而且你有女朋友我不想和其他女的分享一个男朋友,他说“那好吧”我头也不回的走了,很伤心,我们在一起到现在为止近3年的时间(03年9月开始)分手3次又和好,真的好累,我想这次我再也不要回头,可他那天又发消息关心我...............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21 13:39 | 只看该作者
后来他一直发短信给我,请我不要生气。。。。总的意思是他现在在努力来我这个城市,他们研究所也可能***出来要来我这个城市合作,也希望他这次考研顺利,考上了就可以来我这个城市读书了,他希望通过他的努力我们能在一起,我一直没有回他的消息:(我心理真的很难受,恰巧在这个时候我家庭出现变故,学业也因为自身的失误而失败。。。在我最伤心的时候 他却还要提出这种要求,不爱我为什么不放了我?现在他依旧是隔三岔五的发消息给我,平淡的问候一句,说实话,对于他我很想有个好的结果,不想再经历感情的波折,可事实却一再曲折,我想过换号不要他再联系到我,可是我现在因为考试原因又不能换号,担心错过老师的成绩通知,偶尔想起和他在一起开心的日子也想过和好,不知道和好后我们会不会再度分手,这样患得患失的日子好痛苦,每晚都在做噩梦,请各位大侠发表下自己的看法,我究竟是该等他半年还是彻底放手?他自己都不该保证半年后是否能来我这个城市,他说没有来就和现在那个女孩子在一起,如果来了就和我在一起,怎么听起来那么恶心?!我为什么会那么喜欢这样一个人?搞不懂自己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21 19:58 | 只看该作者
所谓“和”、“分”只是一种形式,关键是两颗心之间的距离,假如爱的话,请全心全意的投入,即使失败了也无怨无悔,毕竟自己认真面对了自己喜欢的人,没留遗憾,假如还有其他顾虑,那一定与他交流清楚,彼此不敢、不愿或不懈说出来,只会造成进一步的猜疑,而正是这种猜疑一点点的腐蚀爱情的纯真,也是这种分分离离的感觉也一点点破坏爱的感觉,也许当以后你的真爱到来时,已经麻木迟钝了!
    我本人十分讨厌这种若即若离的感觉,感情不是儿戏,都要认真对待,假如自己都不知道爱不爱对方,那我看结局也是显而易见的了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06-2-21 23:06 | 只看该作者
自己当初特别投入的爱过了,当然不易割舍了,这一点我十分理解,我想问楼主即使现在你们和好了,也到了同一个城市,你能对他放心吗?他毕竟曾经脚踩两只船,假如你认为这一点不重要,或者说抵不过你对他的眷恋,那你可以走一条路,如果你放不下这件事,那你就要想清楚,这种怀疑的感觉很可能伴随你。毕竟一个善变的男人会给你多少的安全感呢?
我倒觉得你可以应用一下你的资源,先充实一下目前的生活,恢复以前的兴趣爱好,建立新的故事,就可以淡化以前的故事,等你的情绪恢复平和之后也许你的抉择会更理智!
5
发表于 2006-2-22 09:32 | 只看该作者
在我知道他有女朋友的那一刻,其实就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只是他后来隔三岔五的短信,又让自己坚定下来的决定慢慢消融,恨自己心软,不过这几天好多了,再看见他发来的消息已经没有以前那么迫切想回复的愿望了,可以回也可以不回,看见他的号码已经觉得离我好遥远,好陌生的感觉,我想是自己已经在慢慢的放手了吧?!以后他来不来这个城市对我都不重要了,为什么要把自己后半生的幸福当做赌注交给一个并不怎么爱我的人手里?!越是重视他,他越会轻视和淡漠的对我,我又何苦?只是在这彻底忘记过去面对新事物的过程需要付出一点“蜕皮”的痛苦,呵呵,我相信自己能行,从不怀疑自己的魅力,嘿嘿!
6
发表于 2006-2-22 10:13 | 只看该作者
很高兴楼主还有坚定的信心,任何一次抉择都不会是十全十美的,我希望楼主作出一个明智的决定,一个在十年甚至二十年以后再回首时不感到后悔的决定。感情需要彼此的真诚,现代生活的快节律给予我们太多的压力,也给了我们太多的不稳定,无论作出什么样的决定,都不要放弃完整的自我,自己的实力提高了,才更有可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祝楼主幸福!
7
发表于 2006-3-21 14:50 | 只看该作者
三心二意的男人很可恨,可是他们都有着同一副嘴脸,而且都很让天真的女孩子们动心,不能轻易忘怀。忘了他吧。对你会有好处。花心的男人即使到了你的身边,你能保证他一直在你身边吗?不能,他一旦离开,就意味着你噩梦的开始。
8
发表于 2006-3-21 16:07 | 只看该作者
在某种意义上我是一个比较理智冷静的一个人,但受了信任的人的观点的劝说,我的看法崩溃了,也就是说给彼此一个机会。
   可就是这样的机会让我给同一个人伤害我3次的机会。。。浪费了3年的时间。。。错过了很多的优秀者。。。如果事情都这样了我还要固执的等下去那我自己也救不了自己了,在他没有成功的时候赔上我的青春,在他成功以后赔上我的青春和眼泪。。。
   明知是火炕为何还要往下跳?!我痛苦和伤心的时候他知道吗?他又在哪里?哎。。。想来就心痛。。。所以我选择彻底放弃。。。和消失。。。
9
发表于 2006-3-24 08:26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这样做就对了,勇敢地去选择自己应该拥有的生活吧。人不能为了他人而活,至少不能为了一个负心的脚踏两只船的他人而活,每个人都有享受幸福的权力,每个人也应该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做事情要三思而后行,不要让某些假象迷失了自己的眼睛。努力吧,幸福会在你的眼前的。
10
发表于 2006-4-2 11:47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这种男人太恐怖了,还是打死不相往来的比较好,
11
发表于 2006-4-10 14:2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这样你还觉得他没错那就是你有病了
如果你有病就去找点药吃吧
你会吗?
我想你是不会的
所以你还得继续过
没有他地球照样在转
分手是解脱
又有选择的机会啦
12
发表于 2006-4-13 17:56 | 只看该作者
女人都是这样,在自己步入爱河中都是难以自拔。男人是不会理解的。不是女人懦弱,而是男人的花心。女人会为了一个没有被说破的谎言幸福和快乐。你们男人会怎么样呢?一个眼神一次冲动就会把一个爱你的女人忘个精光呀?做女人好苦呀?
13
发表于 2006-4-16 08:32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这位男士就从来没有认真的对这个女孩子,如果是我首先要学会考验一个人,看他/她是否在乎我!如果有真爱那就一目了然。我希望你通过这半年,给自己一个机会去享受生活的快乐和辛酸,不论结果自己已经真心爱过了,不要后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