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3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情感倾诉] l转帖:一个护士的励志故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5-16 2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农村的一个小姑娘,因为不甘于贫庸,我选择了南下到大城市发展!当我来到广州这个城市的第一天时,我想退缩了!在这个繁华的城市里,我没有亲戚,没有关系想在这里找工作是一件不容易的事!经过我的一番努力最后我还是进了一家三甲医院!在那里的工作让我明白了很多,同时也学到了很多!在这种大医院你没本事是不行的,不然你只能一辈子做一个小护士!

  想想这样下去什么时候是尽头!突然想起了实习的时候一个主任和我说“你们护士可以去考RN,然后去美国当护士比在中国当护士强的多!”于是我就上网去查,网上有很多关于考RN的学校!我也打听了几个学校!只有安琪的老师会一直问我你需要了解什么我们解释给你听,并且经常和我联系!邹老师经常给我电话,帮我分析我的情况!最后我瞒着家里决定报了45期的培训班,因为我知道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在这个大城市里,我没有关系,没有人脉,我唯一有的就是“我还年轻”。也许我的命运就会因此而改变!

  当我把这个消息告诉我家人的时候,他们给我的回应是“你是不是疯了,花这么多钱,你能过吗?”我的回应是“就是因为我花了这么多的钱,我就应该过!我自己的命运我自己掌握”!包括我男朋友,当他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他也非常不支持我!后来和他讲清楚后,他同意了我的想法!

  拿到那十二本全英文的书的时候自己有点傻了!有点怀疑自己真的能在这么少的时间内完成这么艰巨的任务吗?钱已经交了想打退堂鼓是不可能的啦!于是硬下头皮开始学习了!因为报培训班的时候,学校已经开课好久了,只能拼命赶上前面拉下的,真有点想放弃了!真的不知道老师在那里讲什么,想哭!感觉很无助!于是我拨通了邹老师的电话,和她说了自己听课的感受,当时自己真的很想哭了,眼泪都快出来了,还是被我咽下去了!听了邹老师和张老师安慰后心理舒服多了!当时我就想既然我已经报名了,书也买了,就好好努力学好它争取通过!

  幸运的是,现在慢慢的进入状态了,感觉比之前轻松多了!我非常感谢安琪的老师对我的鼓励!

  记得邹老师和我说过“相信你自己可以,你就一定可以!即使现在不可以,下次你一定可以!不要给自己退却的理由!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找方法!

  我相信有付出就一定有回报!天道酬勤!
2# 沙发
发表于 2016-7-19 10:23 | 只看该作者
不要给自己退却的理由!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找方法!
3# 板凳
发表于 2016-7-22 14:27 | 只看该作者
年轻的时间多付出点,自然可以换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