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0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求助于我们的医生(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18 08: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弟发现自己有了外痔,无疼感.有突出小包.
不知道如何治疗呢?
请大家给我出出主意好么~
QQ:25197741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18 10:41 | 只看该作者
依你所说痔疮徵状不算严重,可依靠饮食来治理,消除便秘,免令病情恶化。
多进食富含可溶性纤维的食物,如燕麦、全谷食物及糙米、蔬菜及水果。纤维性食物能令加强肠道活动,令粪便变软,不会积存压住静脉血管。须注意的是,壮阳火的水果(例如芒果、榴莲、荔枝、龙眼)不宜多吃。


减吃煎炸辣味、味浓及香料多的食物:容易令肠道不适,同时令肝脏充血、下腹腔压力无端加大,可令痔患恶化。


每天坚持做适量运动: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环。

要防止便秘,可吃香蕉,麻仁丸之类。
药物方面可用马应龙痔疮膏外用,三七化痔丸内服。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林德华 + 1 非常感谢您热心的帮 .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18 10:57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观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