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原帖由 八戒 于 2006-2-17 22:17 发表 对,有了计算机,还要螺丝刀呢,佩服.
原帖由 飘影 于 2006-2-17 21:38 发表 有必要研究 是男 还是女吗? 各占50%就挺好嘛!
原帖由一绺清风 发表 状态 在线 哎呀,自找麻烦 判断男女好无道理,单靠脉象,谁能说得准?再说也不提倡这个啊?你若判断的十拿九稳,那你也就……
原帖由 bzht 于 2006-2-17 23:54 发表 用螺丝刀可以拆卸计算机!:lol::lol::lol::lol:
原帖由 三峡纤夫 于 2006-2-18 13:45 发表 我虽为中医,但我觉得姑且不谈中医脉诊是否准确,都不应该做为鉴别男女的手段,何况B超鉴定还有惹官司的时候。 不过,作为学术研究,倒是可以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