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35|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求助】乙肝转阴 疫苗怎么打?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13 17: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小三阳4年  现复查两对半 肝功均正常! 请问现在可以注射疫苗吗? 是否再需要观察一段时间  请大家多多指教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13 17:49 | 只看该作者
不用打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13 22:14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抗体   不打会不会再次感染!?????
4
发表于 2006-2-13 23:43 | 只看该作者
小三阳4年  现复查两对半 肝功均正常
楼上的师兄,你应该知道,小三阳是感染后才会有的,现在打疫苗是作为什么用的???这个问题你想清楚了,就知道该怎么办了.
5
发表于 2006-2-14 17:31 | 只看该作者
当然不能打
越打越重
6
发表于 2006-2-14 18: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不得了了 于 2006-2-13 23:43 发表
小三阳4年  现复查两对半 肝功均正常
楼上的师兄,你应该知道,小三阳是感染后才会有的,现在打疫苗是作为什么用的???这个问题你想清楚了,就知道该怎么办了.

读书太少了  所以请大家指教!
7
发表于 2006-2-15 13: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访问学者. 于 2006-2-13 17:34 发表
患者小三阳4年  现复查两对半 肝功均正常! 请问现在可以注射疫苗吗? 是否再需要观察一段时间  请大家多多指教    谢谢!

我想知道你是怎么从小三阳→正常的?
8
发表于 2006-2-15 16:39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真的转阴?
要是全部转阴了,为什么不能打呢,为什么会越打越重呢?我个人认为还是可以打的。
9
发表于 2006-2-16 18:3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真的转阴,就必定会有抗体出现,如果没有抗体,可能病人处在窗口期,过一段时间可以复查两对半。
10
发表于 2006-2-16 20:1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肝病专业的,这种情况很少出现,一般慢乙肝很难转阴,你的检查结果可能有误(四年前的或是现在的检查有误),建议复查,如果真的全是阴性,那你就感谢上帝吧。可以考虑打疫苗。
11
发表于 2006-3-1 15:00 | 只看该作者
先检查一下病毒定量,如果正常就可以打疫苗。
12
发表于 2006-3-5 18:42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需要打  不过先必须注射 乙肝免疫球蛋白   在打乙肝疫苗
13
发表于 2006-3-7 00:29 | 只看该作者
打干扰素要多久?什么样的结果可停用?谢了!
14
发表于 2006-3-7 16:2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第一次听说
15
发表于 2006-3-8 00:00 | 只看该作者
请楼主解释一下
小三阳四年,这么转为乙肝两对半正常的。????
16
发表于 2006-3-10 20:46 | 只看该作者
病人肯定处于窗口期,下一步重要的是定期检查两对半,要不然就是化验检查失误,这种可能性可能不存在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