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原帖由 杏林之春 于 2006-2-11 23:55 发表 炎痛喜康中的不良反应可以用654-2来减轻.B6也是用来减轻炎痛喜康的不良反应的.我觉得还是应该加入对葡萄球菌有效的抗生素.
原帖由 (_帅气ニ⑩足 于 2006-2-11 21:32 发表 我的经验方 麦白霉素4片 炎痛喜康2片 强地松2片 甲氢米瓜1片 布洛粉2片 安定1片 可以试试
原帖由 wangsuxu 于 2006-2-12 16:18 发表 为什么用了炎痛喜康还用布洛芬???
原帖由 苏先生 于 2006-2-11 21:20 发表 我经过好多例病人牙疼的治疗我用;炎痛喜康2片;6542两片;强的松2片;维生素B6两片.两天的药就好了不防试试
原帖由 丹心豪男 于 2006-2-12 13:44 发表 :)不会吧!咱们不会是一个老师教的吧,用的针剂相似,药也相同,不过对于腹账,恶心为主的,爱加胃复安
原帖由 丹心豪男 于 2006-2-12 13:39 发表 请问,用胃复安可以减少它的胃肠反应吗?我发现很多服用此类药后以上腹张满不适,恶心呕吐为主,而用了654-2后由于抑制胃肠蠕动且口干,所以就用一片胃复安,有时也用CMTD,我这样用合理吗
原帖由 李福峰 于 2007-3-1 22:18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为什么好多人都用抗风湿止痛药我经常用阿莫西林+牙痛安胶囊+平痛新厉害的话+氨芬待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