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苏先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原创】牙痛的验方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1-12-31 17:30 | 只看该作者
请问用654-2是起什么作用,难道不用抗生素吗
62
发表于 2012-3-21 11:49 | 只看该作者
炎痛喜康,强的松都是引起胃溃疡的原因。联用风险更高,常遇到患者在她处用药后牙痛不但不好,反而出现反酸、想呕、胃胀等现象。如果发炎能不用抗生素?
63
发表于 2013-7-1 12:44 | 只看该作者
6542这药用的,别说是用的来止痛药
64
发表于 2015-5-14 22:03 | 只看该作者
牙痛吃那么多激素药物,弊大于利,还是针灸比较安全。{MOD}!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65
发表于 2015-5-14 22:21 | 只看该作者
不就是缓解强的松与非甾体类药物对胃肠道的**吗。
66
发表于 2015-5-15 17:28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形式,没法说,不用止痛药吧,不行,乡医就这本事,
激素+止痛药+胃药,能治疗各类疼痛为主的病,岂止是牙痛,关节痛,肌肉痛,扭腰,。。。。等等,都可以用,可是说是千灵药,万灵药称不上。我还见过一庸医,胃肠痉挛也让人家服芬必德,人家说不管用,疼的很,他说输点消炎药吧,
啥医生啊,真是庸医啊,这样行医,别说有功于世,就是害人啊,死后,估计阎罗王也不会轻判他。
68
发表于 2015-5-23 19:06 | 只看该作者
用654-2是起什么作用
头像被屏蔽
69
发表于 2015-5-23 19:0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0
发表于 2015-11-18 12:4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_帅气ニ⑩足

哥呀!会不会给药太多了,12片药呢,看起来怕怕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71
发表于 2016-3-4 16:07 | 只看该作者
效果真的好吗!
72
发表于 2016-3-4 16:11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谢谢各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