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8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与交流] 这是否属于放射过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11 10: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o:o:o我老爸是鼻咽癌患者,共接受过两次放疗,其中第二次是在北京某医院做的调强放疗,辐射量是7800.此后我老爸的情况日渐恶化,终日剧烈头痛,寝食难安.长沙很多医生说见过那么多二次放疗的病人,从没见过像我爸这样反应如此剧烈的,故怀疑是否是7800的辐射量过强,对脑部的伤害太大所致.本人虽学医,但火候还很不够.不知各位的意见如何,还望指点!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11 11:13 | 只看该作者
头痛剧烈,最好作个CT或MRI明确一下是否有脑转移,如有去做R刀。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14 20:45 | 只看该作者
是否为脑转移?或侵犯脑组织?原来侵犯颅底了吗?如何射野的?是面颈联合野吗?该野的剂量多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