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209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0-3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o:o:o我老爸是鼻咽癌患者,共接受过两次放疗,其中第二次是在北京某医院做的调强放疗,辐射量是7800.此后我老爸的情况日渐恶化,终日剧烈头痛,寝食难安.长沙很多医生说见过那么多二次放疗的病人,从没见过像我爸这样反应如此剧烈的,故怀疑是否是7800的辐射量过强,对脑部的伤害太大所致.本人虽学医,但火候还很不够.不知各位的意见如何,还望指点!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