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2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孕妇腹痛该如何处理?(生命本源同志询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10 11: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助】孕妇腹痛该如何处理?

一孕三月的孕妇,因食物不洁,腹泻,腹痛剧烈,要求止痛,因经验少,请妇科指导用药,妇科答复,654-2属于C类,有禁忌,不能用,无奈只好让病人忍着,请各位战友及前辈给予知道,孕妇腹痛该如何处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10 15:05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用一下易蒙停(洛哌丁胺),该药属于b类,可以抑制肠蠕动,可以治疗腹泻,同时缓解腹痛症状。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10 16:43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感觉是应先排除一下产科异常,再考虑用药,用药同意2楼的斑竹姐姐的意见。
4
发表于 2006-2-10 17:07 | 只看该作者
那双氯灭痛栓可以用吗?
5
发表于 2006-2-13 09:26 | 只看该作者
斯密达也可
6
发表于 2006-2-13 14: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嘟嘟嘟 于 2006-2-13 09:26 发表
斯密达也可

请问:为什么斯密达能止痛?谢谢!:L:L: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