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2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问题】雾化吸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9 16: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现在采用的超声雾化吸入仍在用着古老的庆大、地米、糜蛋白酶和生理盐水,听说现在不提倡使用庆大吸入,请教有没新的更好的配伍。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9 18:3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用的也是老方法,但对于某些肺炎的病人,可以针对性地用药,比如阿奇霉素,效果也不错。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9 19:15 | 只看该作者
雾化吸入的抗炎药物原则上应该和全身用药一致的。
4
发表于 2006-3-26 18:15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一下!
5
发表于 2006-5-21 10:46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试一下中成药制剂,鱼腥草就不错。
6
发表于 2006-5-21 20: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闲云野鹤 于 2006-2-9 19:15 发表
雾化吸入的抗炎药物原则上应该和全身用药一致的。

  同意    疗效好些
7
发表于 2006-5-22 17:14 | 只看该作者
只是给药的途径不一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