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752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91年得的青春豆,95年好啦,但是又患上了扁平疣,99年扁平疣我治疗好啦,我的青春豆又复发了,还得了一种手上脚底痒的病(我自己看书拿捣碎的大蒜治好了,书上说的特别好:大蒜治疗真菌的作用不比药物差,不仅经济而且安全),2001年我得了过敏性鼻炎,2002年底动了手术,把鼻甲割了,2003年我鼻子好啦,可是我的脚底又得了趾疣,一共有6个瘊子,到现在我还没治疗好,不过我的青春豆基本好了,个人12年的经验认为,青春豆真的是年龄大了自然就好啦,药物只能控制一下,还有就是多出汗对这个好,还有经常晒一下太阳也有好处,总之我感觉自己的身体很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