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34|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我的真实经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2 21: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91年得的青春豆,95年好啦,但是又患上了扁平疣,99年扁平疣我治疗好啦,我的青春豆又复发了,还得了一种手上脚底痒的病(我自己看书拿捣碎的大蒜治好了,书上说的特别好:大蒜治疗真菌的作用不比药物差,不仅经济而且安全),2001年我得了过敏性鼻炎,2002年底动了手术,把鼻甲割了,2003年我鼻子好啦,可是我的脚底又得了趾疣,一共有6个瘊子,到现在我还没治疗好,不过我的青春豆基本好了,个人12年的经验认为,青春豆真的是年龄大了自然就好啦,药物只能控制一下,还有就是多出汗对这个好,还有经常晒一下太阳也有好处,总之我感觉自己的身体很差。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5 18:24 | 只看该作者
真命苦阿!!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5 19:11 | 只看该作者
保持轻松的心态,尽所能的治疗疾病!
祝你早日康复!
4
发表于 2006-2-18 21:28 | 只看该作者
哈哈,这些都是小伤小痛,那里是命苦呢
5
发表于 2006-2-20 13:06 | 只看该作者
你真的好不辛啊
6
发表于 2006-2-20 13:1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小兵不断,是不是意味着不会生大病呢
7
发表于 2006-2-21 09:56 | 只看该作者
嘩..好漫長的經驗........
8
发表于 2006-2-24 16:06 | 只看该作者
说的都 是实话呀象楼主这样的弟兄不多见了
头像被屏蔽
9
发表于 2006-2-25 14:3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
发表于 2006-2-25 14:41 | 只看该作者
命苦的孩子,常见病全让你得了。,
11
发表于 2006-2-25 16:0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长有东东,很烦的!!!!!!!!!!!!
12
发表于 2006-3-24 16:31 | 只看该作者
实在是命苦```12年患了这么多种病````
不过我和你同命相连啊,我一种病捆饶8年了,
一点也没好的迹象```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0: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