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2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求助】是否为老年性肺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30 09: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外婆 82岁 近几个月间歇出现口渴 白天夜间都有 伴有白色粘痰不易咳出   
这是什么原因??如何治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31 17:2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您的资料太少了,建议到当地医院检查一下。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1 18:22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您,凭经验有可能是什么原因呢
4
发表于 2006-2-3 15:23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还是排除1.干燥综合症    2.糖尿病
5
发表于 2006-2-3 17:53 | 只看该作者
  首先十分感谢大家的关注 
  除了上述症状外 还有:
  近几个月出现头晕(多见于早饭后一两小时以及睡觉前)

[ 本帖最后由 丁一 于 2006-2-3 18:44 编辑 ]
6
发表于 2006-2-4 10:09 | 只看该作者
是否肺炎应该至少有肺部听诊资料和胸片才能判断的啊,还是到医院检查一下吧。
7
发表于 2006-2-6 10:39 | 只看该作者
好的   谢谢大家
我外婆比较胖 最近家里又下雪了 去医院估计不是很方便
我外公04年因为肺癌去世了 所以对我外婆的症状我们一家都很担心
目前,我给她买过复方甘草片 可以缓解

[ 本帖最后由 丁一 于 2006-2-6 10:55 编辑 ]
8
发表于 2006-2-8 19: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丁一 于 2006-2-6 10:39 发表
好的   谢谢大家
我外婆比较胖 最近家里又下雪了 去医院估计不是很方便
我外公04年因为肺癌去世了 所以对我外婆的症状我们一家都很担心
目前,我给她买过复方甘草片 可以缓解




呵呵,这么担心,更应该好好检查一下啊
9
发表于 2006-2-9 16:37 | 只看该作者
恩 谢谢了 
那么 需要做那些检查呢
10
发表于 2006-2-9 17:53 | 只看该作者
最基本的拍个胸片.做个痰培养.化验血常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