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626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1-24
|
我觉得作为护士,更应该少用甚至不用化妆品!
理由:
1所有的药多有毒,更不要说化妆品拉.很简单,为什么所有孕妇多停止使用化妆品呢?因为化妆品中含有化学物质:铅,镉,镍等有毒成分,直接通过胎盘损害小孩子,这点在临床上已经得到证明.
2护士其实应该很辛苦的,应该通过食物或者心理自我调节疗法来调节自己
3一个人的美丽其实与生俱来的,一个清水出芙蓉的美女,是掩饰不住的.有些朋友会觉得美丽也要通过后天修养的,很不错,但这不是化妆品所仅仅弥补的.一个护士更应该注重平时的行为举止修养.你们的护士鼻祖(叫什么忘记拉,不好意思)就是战火中积极通身到抢救中,为人类作出拉不朽的贡献,这样的人更值得尊敬和敬仰!
一个女孩子应该懂得,这些,或许有些人不认同这观点,当你们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得到升华\提高的时候就可以理解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