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987|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问问各位姐妹们,你们都是用什么化妆品来保养自己的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22: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护士的工作辛苦,紧张,时不时夜班摧残着我们,。
在工作之余,我们更要多多的对待自己呀。
大家来说说看哟,你都是怎么保养自己的呢?都用些什么化妆品?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7 22:38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这话题不会违规吧?我先说说吧
我今年上了三年的夜班了,
用的是欧莱雅的基本护理,所来感觉一般,
现在就用针对一点的保湿防辐射的。
VOV面膜,和TFS的眼霜,及其浪漫莲花再加上一小支雅诗兰黛的水。
呵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7 22:4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人回呢,大家都不用这些东西吗>
4
发表于 2006-1-19 12:5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上班两年了,皮肤是差了好多哦,唉...眼袋也出来了
用什么?在这不好说吧,有广告的嫌疑呢,西西
5
发表于 2006-1-19 19:2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基本不用任何化妆品,皮肤干的时候用点儿童霜,和我女儿用一样的。
不过,我的皮肤还不错啊,天然的。
6
发表于 2006-1-21 16:19 | 只看该作者
俺是和俺妈共用。皮肤还没俺妈的好。:'(:'(
羡慕鱼er的好皮肤
:'(
7
发表于 2006-1-21 18:29 | 只看该作者
真羡慕哦,我自从倒班了,皮肤就变黄了好多,眼睛更是别谈了,真的不喜欢上晚班啊,夏天好热,冬天好冷,医院还不让我们吃点热东西,他们好毒!!~
8
发表于 2006-1-21 21:02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作为护士,更应该少用甚至不用化妆品!
理由:
1所有的药多有毒,更不要说化妆品拉.很简单,为什么所有孕妇多停止使用化妆品呢?因为化妆品中含有化学物质:铅,镉,镍等有毒成分,直接通过胎盘损害小孩子,这点在临床上已经得到证明.
2护士其实应该很辛苦的,应该通过食物或者心理自我调节疗法来调节自己
3一个人的美丽其实与生俱来的,一个清水出芙蓉的美女,是掩饰不住的.有些朋友会觉得美丽也要通过后天修养的,很不错,但这不是化妆品所仅仅弥补的.一个护士更应该注重平时的行为举止修养.你们的护士鼻祖(叫什么忘记拉,不好意思)就是战火中积极通身到抢救中,为人类作出拉不朽的贡献,这样的人更值得尊敬和敬仰!
一个女孩子应该懂得,这些,或许有些人不认同这观点,当你们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得到升华\提高的时候就可以理解拉!
9
发表于 2006-1-21 21:03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护士,我喜欢你,有这样的老婆真好!
10
发表于 2006-1-21 23:52 | 只看该作者
你楼上的不是护士好吧~!
你说不用就不用,那就是标准的黄脸婆
11
发表于 2006-1-22 00:17 | 只看该作者
强生润肤露

除了特殊场合很少化装
12
发表于 2006-2-1 17:58 | 只看该作者
很不好意思。我同意依期的说法。没有熬过夜班的人真是体验不到那种辛苦及无奈的。还有,真的不用?我不敢想这样上上几年,会是怎么样。<特别是在大科室>

[ 本帖最后由 天使?! 于 2006-2-1 17:59 编辑 ]
13
发表于 2006-2-2 09:48 | 只看该作者
强烈给大家推荐Opera娥佩兰 ,
我们科里已经有两个同事拥护了,
真的不错~~~~~~~~~~~~~~~~
14
发表于 2006-2-3 19:24 | 只看该作者
惠子推荐的那两种化妆品贵不贵?
贵的话我就有些吃不消了
我以前用南韩的东东,但是这一年把我皮肤弄的还不如以前好了
现在打算用欧柏莱的均衡系列,据说同事用的还可以,我打算试试看
15
发表于 2006-2-13 19:34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也是担心这个问题,我在书上看但用中药来调节是一种好方法,我给大家介绍一种,希望对大家有用。
       1,黄豆250克 ,食醋适量
       2,将黄豆用食醋浸泡,密封十天后开启,每天取黄豆十粒嚼食。
         此方法有去斑美容的功效哟, 大家不防尝试一下。
16
发表于 2006-2-13 19:57 | 只看该作者
惠子推荐的那两种化妆品贵不贵?
贵的话我就有些吃不消了
我以前用南韩的东东,但是这一年把我皮肤弄的还不如以前好了
现在打算用欧柏莱的均衡系列,据说同事用的还可以,我打算试试看  
乖乖女~~~~~~~~~




比欧柏莱的便宜啊,Opera娥佩兰是日本的,每瓶基本在80元左右,一般我们日常护理就三瓶就够了啊,一瓶洗脸的,一瓶爽肤水,一瓶乳液,你可以挑选美白的或是滋润的啊,它也有除痘的.很不错,希望你皮肤美美的~~~~~~~~
不过不知道适不适合你?
可以试一试啊.


[ 本帖最后由 惠子 于 2006-2-13 19:59 编辑 ]
17
发表于 2006-2-14 13:01 | 只看该作者
哦?
是那么?
那网上邮购的行么?
我就在网上看到这个牌子的了
18
发表于 2006-2-14 13:34 | 只看该作者
安利的美白套装也不错哦~~~外加一个棉膜,轻松简单护肤~~~
19
发表于 2006-2-15 20:32 | 只看该作者
我用高丝的!
20
发表于 2006-2-17 11:12 | 只看该作者
我用唯美度的,眼霜很重要
21
发表于 2006-2-17 11:13 | 只看该作者
眼睛最容易衰老
22
发表于 2006-2-17 13:14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三班倒倒坏的不仅是皮肤,还有食欲.所以我的办法是双管起下,一方面用中高档的护肤品,(上班则是要淡妆的),另一方面是在中班后夜班前进食些易消化类的食物,或是水果.一定要对自己好一点!
23
发表于 2006-2-17 15:13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觉得保养是一定的,但是化妆品我也是不用的.
保持一定的睡眠,
保持良好的心情,
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
我想这些就很不错了.
24
发表于 2006-3-18 09:5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意见是内调效果更好些!
25
发表于 2006-3-19 20:07 | 只看该作者
我皮肤比较干燥,还有手,不搽点润肤的就粗糙的很,。。早上8:30上班。常常是赖在床上起不来,。根本也就没有什么时间打扮了。因为每每这样就要浪费很多时间,回去晚了就没得加工资了。,哎` 所以对于皮肤的护理也不是很在意,
26
发表于 2006-4-2 15:39 | 只看该作者
这也是我最头痛的问题,美容方面知道的太少了,请大家指导一下吗!
27
发表于 2006-4-2 16: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我不是乖乖女 于 2006-2-14 13:01 发表
哦?
是那么?
那网上邮购的行么?
我就在网上看到这个牌子的了


我是在自己这商场买的,大商场应该都有啊.
28
发表于 2006-4-2 23:02 | 只看该作者
我刚订了DHC的,我同学用的都不错
29
发表于 2006-4-4 18:08 | 只看该作者
我赞同23楼的      护肤 我用儿童霜    含铅少
30
发表于 2006-4-9 21:27 | 只看该作者
那有时间用啊?早晨起床后洗漱都是跑步去的,脸洗赶紧,牙刷赶紧就不错了!我的一瓶乳液用了一年了,现在大概还剩4/5,不知道还能不能用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